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食記] [苗栗苗栗] 老山東水餃



在苗栗醫院的側邊有家老山東飯店~~

看店家寫上老山東水餃大王,就跑來店家吃水餃囉~~




晚上的店家,外面的海鮮攤看起來特別亮眼



這是從店內看出去的海鮮攤~~

店內有賣飲料與酒類~~



店家的桌椅有一半是圓桌,另一半是四方桌~~

上圖的左側是廚房~~

上圖右側是菜單,不過沒寫上價錢~~



這是四方桌上的擺設~~



四方桌上會有菜單,

店家也有活動式的菜單可供參考~~

因放在透明桌墊下,拍起來多反光~~



菜類1

店家的菜一律有分大,中,小盤

越貴的價錢,就越大盤~~

有些菜色是時價~~



菜類2



湯類

店家也可以點合菜的價位~~



三杯類,燒烤類,炒菜類,



主食類~~



水餃(4元)

我點了50顆水餃外帶,店家有附一包辣椒醬油給我~~



外面是手工皮,咬起來蠻質樸的~~



店家的水餃是元寶狀的,長度不會太長~~



水餃的側邊照

店家的內餡並沒有包得非常地飽滿~~算是比較中等飽度的內餡~~



裡面包的是韭菜、蔥、薑、豬肉~~

吃起來的調味算重口味,其實不需另外加醬油~~單吃並不出色~~



店家的辣椒醬油非常香,可謂是整個水餃的精華所在

雖然滿是辣椒,嚐起來倒是沒啥辣度~~

若是吃水餃沒有沾這辣椒醬油,評價會更低~~





酸辣湯(中)(70元)

我跟店家說兩個人要吃,店家建議我點中碗,

其實,對兩個人來說,又吃50顆水餃,又喝這中碗的湯,份量太多了~~

這中碗的份量,至少可以舀個4個小碗之多哩~~





裡面有板豆腐,紅蘿蔔絲,豬血



蛋花,白蘿蔔絲~~




店家的酸辣湯喝起來有點酸,但沒啥辣味~~

與水餃搭的味道尚可.

我沒有很推店家的酸辣湯~~



因為我吃不慣山東口味的水餃,

所以,並不推這家的水餃囉~~



======================

店名:老山東飯店



電話:037-263-503‎

地址:栗縣苗栗市為公路739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下午2點,晚上5點--晚上8: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可

6 則留言:

  1. 感覺上這間好像很有歷史呢!!!
    看到山東水餃我也常常會克制不住,呵呵~~~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老師也是水餃控哦?
      ^^

      刪除
  2. 真心推薦!!服務生很帥又很熱心

    回覆刪除
  3. 這家我只吃過一次,他的水餃真的不推(我是在現
    埸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