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食記] [苗栗後龍] 大桶飯日式燴飯(推蛤蜊湯)



這一家是在後龍火車站前面,

因為位置較不明顯,所以,很容易錯過~~




店外面有一些店內的菜色與價錢,讓顧客能夠一目瞭然~~



一進店內,右邊就有紅茶,熱湯可自取~~



牆上有貼一些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店內有供應冷氣,報紙.

桌椅算是一般便當店的規格~~



店家有賣燴飯,炒飯,炒麵,小菜,快餐~~





沙茶雞柳燴飯(60元)

白飯與三樣菜,甜薑放在便當盒內,

沙茶雞肉則另外裝成小碗~~



配菜蠻新鮮的.不會過油~~

白飯上面還灑有黑芝麻~~



裡面有沙茶,5-6塊雞肉,洋蔥,小黃瓜



沙茶味沒有很濃,但是,雞肉還蠻嫩的.

我沒有超愛這一道菜!






咖哩牛肉燴飯(70元)

白飯與三樣菜,甜薑放在便當盒內,

咖哩則另外裝成小碗~~

因便當菜色與沙茶雞柳燴飯相同,就不再重複放圖囉~~



咖哩醬裡面有馬鈴薯 牛肉,洋蔥



牛肉有5-6片,吃起來蠻嫩的,

可是,口感就是有點怪怪的~~

咖哩味道蠻濃的,吃起來微辣,香氣蠻夠的,很下飯~~

咖哩醬只舀了半杯,白飯就吃光了~~



我覺得下次應該點咖哩雞柳飯,這樣的搭配會比較好哦~~




什錦炒麵(乾)(60元)

今天又跑來店家買便當,

因為店家有賣炒飯,炒麵,

所以,就點炒麵試試~~



麵裡面有豬肝,花枝,黑木耳,肉條,蔥,洋蔥,.



麵條是後龍的好吃油麵.



料還給得蠻多的,配上脆口的洋蔥,黑木耳.新鮮的豬肝,花枝,肉條,算是還蠻好吃的炒麵~~

只是, 吃完的盒底有點小油~~





蛤蜊湯(40元)

老姐很愛吃現煮的蛤蜊湯,

上次去後龍xx店,一碗50元,態度有夠差~~

明明我買兩碗,店員自己聽成一碗,還擺臉色給我看~~

店家也有賣現煮的蛤蜊湯,一碗卻只要40元~~



店家的湯裡面有蛤蜊,薑絲,蔥花~~

蛤蜊很新鮮,至少有10顆以上~~



湯汁蠻鮮甜的,以40元來說,c/p值還蠻不錯的~~




什錦炒飯(60元)



店家的炒飯裡面有蠻多料的,光看就覺得很豐富~~



裡面有蝦仁,花枝,肉條,高麗菜,紅蘿蔔,蔥花,雞蛋~~

花枝與蝦仁很新鮮,肉條的口感紮實~~



可惜米飯不但過乾,而且,滿是胡椒味~~

我還是比較愛阿胖無刺虱目魚湯的炒飯~~



店家的蛤蜊湯很讚,

若是想喝蛤蜊湯的人,可以來這家試試~~


======================

102/5/5 更新

店家搬到成功路198號,靠近後龍國小那一間7-11囉~~


=================

店名:  [苗栗後龍] 大桶飯日式燴飯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198號

電話: 037-722777

營業時間: 早上10:30--下午2:00 , 下午4:30--晚上8: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1 則留言:

  1. 喔...沒想到沒眼福看到你本人,很感謝你的PO文,讓我這個半個在地人知道後龍原來有這麼多
    好吃的小吃店.(離開後龍10幾年最近剛回後龍的在地人)PS.我離大桶飯很近很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太客氣~~ 就到處去吃看看,把心得po出來而已~~

      若離大桶飯太近,會感覺很像店家 ^^

      刪除
  2. 呵...是店家沒錯,不過我不是賣吃的.只是常有外地人來問我後龍哪邊有好吃的.
    (身為半個在地人的我,常常額頭出現三條線=>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還好現在有你的網站,我可以馬上 秀給他看.
    問路 我都用 GOOGLE地球,畢竟身為後龍人 但是對後龍這個地方知道的真的太少太少了.
    感謝你讓我對後龍又有新的認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怎麼這麼可愛? 常會有外地人去問路哦~~
      那你的生活應該很精采. ^^

      刪除
  3. 我是全年無休的店,一年365天 我要上班 364天(剩下那天 感冒 沒法上班),但是還是有人幫開
    店.越是假日 越是人多.所以常有外地人來光顧.PS抱歉,不能說出店名以免被當打廣告來滴.

    回覆刪除
  4. 哈哈,路過看到版主對於這家便當的敘述方式,每張圖還用十元硬幣去比較大小,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可愛嗎? 謝謝稱讚! ^^

      刪除
  5. 附近有家美華小吃,餐點都不錯,美味可口價格實惠,建議版主走訪推薦給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大大有比較推薦的菜色嗎? ^^

      刪除
  6. 乾麵或炒麵都是不錯的選擇,再來個四神湯.豬血湯沏一些豆干豬耳朵,即是豐盛味美價格
    實惠的一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人好像不太會說店家的餐點"豐盛味美,價格實惠"!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