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鴨子的店(二店)(推滷香雞腿飯)



自從小亞烤肉飯倒了以後,

我一直在找好吃的烤肉飯.

後來,鴨子二店上了電視,就是"「烤肉淋沙拉醬」 口味清爽學生愛"的新聞

也讓我注意到這家老店~~




鴨子一店是以賣麵食為主,

鴨子二店是以賣快餐為主.

有燒烤類,油炸類,限量供應類三種快餐~~





顧客要先自行劃單,再交給店員結帳.



店家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接著,再等候依號碼牌取餐即可~~





沙拉燒烤豬肉飯(60元)

若是不要加沙拉的人,記得要註明哦~~

店家的沙拉就是美乃滋啦~~

不是馬鈴薯沙拉之類的~~

(又是一個想太多的人類~~)




店家的配菜有油豆腐,海帶,蒲仔,小白菜.小豆乾.



配菜不會過鹹,表現普通~~

盒底會有點小油~~



店家的烤肉有兩片,



莎拉則是夾在兩片肉的中間.

我看其他人內用,莎拉醬是直接擠在肉片上面,看起來就可口多了~~



肉片很薄,看起來不出色.

但是,照燒醬很香,使得肉片一入口,香氣就充滿整個口中~~

因肉片有點薄,有些部份單吃會有點略乾,

若配上溫醇的沙拉醬,口感就不會那麼乾澀,反而變得很日式的照燒豬肉飯~~

唯一的缺點是,照燒醬十分地下飯,害我猛扒白飯~

白飯都吃光了,菜還剩一大堆~~



順帶一提,店家的白米飯蠻Q的,與照燒醬蠻合的~~





泡菜燒烤豬肉飯(60元)

裡面有三樣配菜,一些泡菜,燒肉.



店家的配菜吃起來還不錯,就是盒底總是有點小油.



泡菜有點像愛之味泡菜,我沒有很愛.



這款便當的燒烤豬肉,並不是像沙拉燒烤豬肉的整片豬肉

而是像火鍋豬肉片那樣的炒肉片

事先用醬料醃過,再用鐵板炒過的肉片,光聞就讓人食指大動~~

吃起來的味道一樣是很下飯~~

若是搭配泡菜一起吃,酸酸辣辣的口味,就變得更開胃了~~

這款便當也不錯吃~~~






滷香雞腿飯(65元)



店家的滷雞腿是7字型的大雞腿.

外皮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雞腿皮魯得很透,輕咬幾下,即能下肚~~



一口咬下大雞腿,整隻雞腿頓時化開.

因為店家將雞腿魯得非常地軟嫩,

所以,只要輕輕一剝,就可以輕易夾起好吃的雞腿肉了~~~

雞腿肉很新鮮,醬油味道很甘甜,

反覆咀嚼中還有微微的八角香溢出,

應該可以算是東別很好吃的大雞腿便當~~

難怪,會有人為了大雞腿便當,特地從鹿港殺到東別來吃.

因為大雞腿太好吃,所以,配菜就相形失色了!





咖哩雞肉飯(55元)

店家的咖哩飯也是限量的.

豬排與雞排是現炸的,雞肉則是雞丁~~

我選咖哩雞丁飯.

店家的咖哩雞丁飯是用碗裝的,



咖哩雞丁飯掀蓋照



裡面有5塊雞丁,馬鈴薯塊,紅蘿蔔塊,荷包蛋~~



店家的荷包蛋是有點半熟的,吃起來很水嫩~~

若是要吃全熟的蛋,記得跟店家說一下~~



馬鈴薯燉得很軟,不需多費力,就能輕易咬下~~



雞丁的口感很嫩,吃起來很新鮮.



QQ米飯,配著濃郁的咖哩醬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因為店家的主餐幾乎都是現做的,

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稍微等一下下~~

建議早點去買,免得想吃的限量餐點賣光了~~



店家的便當都蠻具特色的,(燒烤類建議內用~~)

喜歡吃烤肉便當的人,可以來這邊買看看~~

===============



100/9/13 更新

店家的新菜單



店家的新取號牌,是木頭作的~~



店家的壓箱寶

應該是從三義的鴨箱寶購得,

有很多卡通造型,很可愛~~


====================

店名:  [台中東海] 鴨子二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28號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46號)

電話: 04-2632-0011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下午2點,晚上5點--晚上8點(賣完為止)~~(禮拜六,日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超難

25 則留言:

  1. 咖哩飯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咖哩飯不錯~~ ^^

      刪除
  2. 小雅喔 好懷念一 一 明明生意不錯怎麼會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搬到上東別,人潮比較少,
      真可惜,這是一家好吃的店說~~

      刪除
  3. 鴨子2的忠實支持者2010年7月9日 晚上9:47

    一直以來我都內用的說
    我覺得內用的份量超多
    每次吃都超脹的(笑

    這家店不只好吃
    老闆人也超好的!!!
    我覺得態度是很重要的一點
    感覺會更好吃(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內用的分量會比較多哦? (筆記中)
      那我下次也來內用一下. ^^

      老闆的態度真的不錯,即使很忙,也很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
      ^^

      刪除
  4. 沒吃過雞腿飯

    因為都被燒肉的香味吸引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先被燒肉的香氣所吸引~~
      大雞腿倒是看新聞才知道的. ^^

      刪除
  5. 可惜後來的魯雞腿都只剩下棒棒腿~~變很小隻
    不過,魯雞腿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滷雞腿變小隻了哦!= =
      ==================
      店家的雞腿又變成大雞腿囉! ^^

      刪除
  6. 我超愛這家的滷香雞腿!!!!!
    一整隻雞腿才$65,相對太師傅還有其他便當店還說C/P超高!
    重點是!!!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也跑去買雞腿飯,居然剛剛賣光! = =
      ====================
      若是晚上去買,要在5:30之前去買,以免賣光! ^^

      刪除
  7. 哈~它的咖哩雞排也很好吃 ^ ^
    雞排可能有醃製過,很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藍藍推薦!我下次再去買看看! ^^

      刪除
  8. 這家每次去人都很多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若是要有想要吃的熱門主菜,就得早點去!  ^^

      刪除
  9. 可以打電話預訂(這是最佳的選擇唷)

    ............................................

    雞腿真的粉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記可以電話預訂這一招了! ^^

      刪除
  10. 店家3/24要漲5~10元囉
    東別這波漲價潮 窮學生日子更難過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什麼都漲價,店家也得活下去! 不然.就只有歇業一途!

      刪除
  11. 週末有開的店有哪些啊?很多賣吃的週末都公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自己爬文,自己想要吃的店家! 這樣會比較快~~

      刪除
  12. 鴨子二店隔壁新開家炸物的攤子。

    雞排味道還不錯,有汁。不會像其他家乾乾柴柴的炸雞排。

    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4/04/418430-39.html

      該店的食記! ^^

      刪除
  13. 我想念一店的鍋燒雞絲麵 哪裡還能吃到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