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食記] [超商美食] 7-11--冰英式鮮奶茶



7-11又推出"小天使任務週"

時間是6/15-6/25,一共有四個禮物.

有冰淇淋雪糕(免費兌換)、熱狗(買一送一)、冰英式鮮奶茶(買一送一)、思樂冰(免費兌換)

買一送一的產品比較不搶手,

所以,我就很輕易地得到"冰英式鮮奶茶"~~






冰英式鮮奶茶40元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稍等一下~~

店家會先撕開一包紅茶粉,

倒入熱牛奶,將粉末攪拌均勻,加入冰塊,最後再加入鮮奶,攪拌均勻即可~~

上面有些許奶泡,記得要先攪拌後食用,



奶茶喝起來有濃濃的紅茶香,

(一開始喝,還有點感覺有點咖啡香氣~~ )

奶味還算濃,味道不會過甜,

因為攙有冰塊,冰冰涼涼的口感,讓我ㄧ喝就很喜歡~~

這款奶茶一定要現喝,不要等冰塊溶化以後,整個奶茶味道會變淡,

味道就會變得很難喝~~



這款冰奶茶,喝起來蠻順口的~~

連買了兩家7-11,味道都蠻不錯的~~

看板上大多不推,不過,我倒覺得還不錯~~

是因為我不常喝奶茶嗎?我真的覺得還蠻好喝的~~



========================

店名: 全國7-11


4 則留言:

  1. 你對7-11真的情有獨鍾~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買冰咖啡,我們說要少冰
    結果看到超商人員拿了兩包冰,各倒一點點~勝下的就都丟掉~
    我心裡嘀咕說~就用一包冰倒兩杯就好啦!這樣有點浪費啊!

    他們家現做的真的不錯耶!奶茶下次來試試~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7-11離我家近啦~~
      所以,還蠻去-4購物的~~

      這款奶茶真的要看人泡,
      有的店員隨便泡一泡的很難喝,
      若是很認真的店員,按部就班地泡奶茶,
      那麼妳喝到的奶茶就會很美味.
      ^^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這款奶茶~嘗過很多~可是就是很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這一款奶茶會不會也漲價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