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麼麼喳喳(已歇業)



這一家也是東大美食廣場新開幕的店家,

開幕當天推出限時四小時的"買一送一"的特價優惠.

店家的優惠可不限品項,但是,要以價高者計~~

其實,我的眼光本來是被店家櫃台上的阿布丁丁給吸引.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倒被店家的表現所吸引~~



店家的脾氣很好,怎麼說呢?

明明同一天優惠的烏賊燒排隊人潮已經遮住店家,

同一天促銷的店家通常都會很生氣.

但是,店家只是默默地將宣傳單發給排烏賊燒的人們,

還有,越過馬路,到對面去發給過路的學生.

所以,排完烏賊燒的我,就回頭買了冰品回家~~





雖然店名叫" 麼麼喳喳",但是,並不是賣南洋料理~~

店家以賣冰為主,價錢是從30--65元.

店家用的布丁是府城阿布丁丁,

煉乳是用三花奶油煉乳.

牛奶是用知名品牌的牛奶~~





芒果無雙(55元)

店家會加入芒果,情人果,一球芒果冰淇淋,

再加上冰,最後淋上黑糖糖水~~



所有裝ㄘㄨㄚˋ冰的碗,都是用保麗龍碗裝.

我覺得這一點比較不環保~~



店家的黑糖糖水非常地濃郁,甜度卻不會甜得過膩~~

單吃ㄘㄨㄚˋ冰加上黑糖糖水,味道就很夠味了~~



裡面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的味道很香濃,我ㄧ吃就很喜歡~~



裡面還有芒果,情人果.

這是已經被我吃掉兩口的圖片~~



店家的芒果很甜,情人果倒一點也不酸,

配上香甜的煉乳一起入口,

每一口都是香濃的芒果冰沙.是蠻好吃的芒果冰~~







芋頭布丁牛奶冰(45元)

我一直想吃看看府城阿布丁丁,

結果,東海就可以吃到了~~(灑花~~)

店家會先弄點ㄘㄨㄚˋ冰,放進些許芋頭,一個完整的府城阿布丁丁,

再加上ㄘㄨㄚˋ冰,淋上黑糖糖水即成~~




上方一樣有好吃的黑糖冰.



完整的阿布丁丁



布丁的口感很綿密,感覺不加水般地香濃,讓我ㄧ吃就蠻喜歡的~~

可惜沒啥焦糖的香味~~



店家的芋頭煮得十分地鬆軟,甜度剛剛好,是讓我ㄧ吃就很喜歡的芋頭~~

若是不想吃布丁的人,可以點芋頭牛奶冰(35元)來吃~~




店家的冰品用料紮實,口味也都蠻好吃的.

想吃冰的人,可以來這邊試試~~

( 建議內用,感覺料會比較多哦~~  )


====================

店家: [台中東海]  麼麼喳喳

地址: 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3巷1號(東大美食廣場)

電話: 0981-070-718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12點.

停車: 機車可,汽車稍難

8 則留言:

  1. 所以店家的優惠買1送1是只有4小時已經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只有開幕當天的四小時有特價而已~~

      刪除
  2. 我們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12點,
    我們不是當天開業才特價,在開業之前我們一直都在特價,而且以後會不定期的推出特價品
    同學給的意見我們很接受,保利容碗我們會更換

    回覆刪除
  3. 我是麼麼喳喳的老闆娘,老闆是電腦白痴什麽都不會
    因爲我是大陸的,對你們臺灣網站都不是很熟
    也不會設部落格,所以現在很想有個奇摩的部落格
    想跟同學還有消費者分享我們的冰品
    希望哪位同學好心幫我申請一個部落格,或者到我店裡教我
    我請他吃最好吃的冰品,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看看有沒有自告奮勇的有緣人囉! ^^

      刪除
  4. 推一個
    他們的芋頭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也很愛店家的芋頭.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