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苗栗] 領鮮炸雞城



這一家是這學期新開的炸雞店,

主打是用大成雞塊.



店家賣的品項不多,價錢算中等價位~~

店家所有的炸物都是用葵花油炸的.

每天新鮮現炸,若是一時賣光了,就要稍待一下~~






麥克雞塊(5元),奶油薯餅(5元),蛋黃芋丸(5元),花枝脆丸(5元),

若是一次買多一些,12個小點心算50元~~

我大多買50元!



麥克雞塊(5元),蛋黃芋丸(5元),

店家的雞塊很軟,跟一般硬梆梆的雞塊不同.

連沒有牙齒的奶奶也吃得很開心.

裡面也蠻有雞肉味的,是好吃的麥克雞塊~~

蛋黃芋丸就普通些~~





奶油薯餅(5元),花枝脆丸(5元),

店家的薯餅也是炸得很鬆軟,但是卻不容易散掉.

薯餅吃起來不油膩~~

老姐很愛店家的薯餅!

花枝丸,也是普通了些~~





蛋黃芋丸,花枝丸內部照一張~~



甘梅薯條(中/30元)

阿姨有幫我攙甘梅粉.



店家的地瓜裹得算薄,吃起來也不油~~

裡面的地瓜很綿密,一點也不"瓜".

配上酸酸甜甜的甘梅粉.是很蠻好吃的甘梅地瓜~~





大雞腿排(25元)

阿姨說炸雞不是醃的,是新鮮現炸的~~



雞肉雖然沒有事先調味,但是,吃起來沒啥腥味~~

雞肉還帶些許雞汁哩!



雞皮吃起來不會過油,單吃也有些許鹹味.

以25元來說,我蠻推店家的大雞腿排~~




雞翅(1隻15元,4隻50)



炸皮吃起來脆脆的,



雞肉很新鮮,不會咬不動,

脆皮帶著多汁的雞肉,吃起來不會過膩~~

以這樣的價廉來說,算是便宜又好吃的雞翅~~




店家的品質相當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店家大多是炸好時,就擺在攤上販賣,並未回鍋加熱~~

萬一買到冷掉的產品時,建議用烤箱烤一下,味道會更佳~~




=========================

店名: [苗栗苗栗] 領鮮炸雞城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苗農中正校區前(中苗黃昏市場)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2點多--晚上7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4 則留言:

  1. 很平價呢!!!
    不過這種店大概就是要隔一陣子吃才會覺得美味~對我是如此啦!呵呵~~~~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說得是:每天吃當然會膩,隔一段時間吃,才能顯得出箇中的美味! ^^

      刪除
  2. 推甘梅薯條...

    阿姨給了我約100元的分量(整包滿出來)

    只算我40元...

    因為要收攤了~~~~~~~~~

    晚餐整個行程直接改變....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