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北海道脆皮香雞排(東海店)(已歇業)



東海別墅是雞排必爭重地,

雞排店至少有10家以上.

最近在下東別的大客滿前,又新開一家北海道脆皮雞排.

就在"非常機車"的旁邊.即上圖中,穿著黑衣男子的所在地~~

雖然沒有開幕優惠,不過,我還是跑來這邊買雞排嚐嚐~~







這是店家的名片.

上面是隻可愛的雞~~



店家主打威化脆皮香雞排,每塊是45元.



有原味,辣味,胡椒,梅子,起司,泡菜,咖哩,蒜味,洋蔥,海苔,檸檬.

以上的口味都是炸好雞排以後,再灑上該口味的粉.

店家另外還有點新系列,脆皮系列,



店家主打的脆皮雞排.主打"皮酥香脆,內嫩多汁"~~

上圖是新的東海店的地圖





為了鎖住肉汁,店家不提供切的服務.

店家的雞排可以攙眾多口味的粉類,

不過,為了吃原味,我只請店家幫我攙胡椒~~

雞排有20公分長.



剛炸起來的雞排,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吃起來不大油.

外皮非常酥脆,脆脆的口感,很像在吃脆餅干一樣.

店家的脆皮與2派克較硬的口感不大一樣.

店家的脆皮是一咬就碎,不會較硬.

單吃皮,也有鹹味.不像2派克的皮會略帶甜味~~



雞肉很新鮮,將近有1公分厚的雞排.

不是打薄的那種超大塊雞排~~



口感很鮮嫩,而且吃得到好吃的雞汁~~

店家的雞肉是比較淡的調味.

不像15分有點像肯德基爺爺家的調味.

我是比較喜歡吃這樣有點原味雞汁的雞肉~~



若是愛吃重口味的人,就不建議點原味.

要請店家幫你多攙一些胡椒粉,或是其他佐料~~

這樣吃的話,才不會過淡.



皮與肉一起合吃,是真的吃得到"皮酥香脆,內嫩多汁"的口感~~

店家的雞排讓我ㄧ吃就很愛,是會再回購的雞排~~




喜歡吃脆皮雞排的人,

可以來店家買北海道脆皮雞排試試囉~~


===================



店家最近搬到東海停車場那一排,

想吃的人,別跑錯地方囉~~


=================



店家搬到新址後,有推出一些特價~~

也開始外送服務: 滿300元即可外送囉~~



當天買了泡菜雞排,味道蠻不錯的~~

米血糕的外皮炸得酥脆,內在卻很軟綿,

好吃到讓我差點忘記先把雞排喀光了~~

好友也一吃就很愛店家的產品~~



看來好吃的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北海道脆皮香雞排(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號(第八攤位)(東海停車場前)

電話: 0963-234-512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2點(賣完為止)(假日會比較早開店)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6 則留言:

  1. 45元的雞排
    很難買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都,45元這樣的價錢應該算中等.還有55元一塊的雞排價錢說! @@

      刪除
  2. 東別真的是美食天堂
    每次上課前下課後都一定會到那邊去繞繞看有沒有好吃的

    光是早餐車就一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最近早餐車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刪除
  3. 雞排不都是45元嗎 還可以接受 最近去吃看看好了(熱愛雞排)

    回覆刪除
  4. 不像有的雞排 40 35元 打的薄薄一片 吃起來感覺很差
    跟派克不同的是 它的很脆 冷的時候 也很好吃
    派克的我吃過 冷的時候就 好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店家的脆皮冷掉時吃還ok,
      但是,還是要儘早食用,
      畢竟雞排還是要熱熱地吃,比較美味~~
      ^^

      刪除
  5. 無意發現 版主 PO的文 很開心 你們會喜歡
    往後也請多多支持 感恩

    回覆刪除
  6. 感謝版主打的文:)
    往後也請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
  7. 還沒確定禮拜二休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因為我看店家禮拜二沒開,我就以為是禮拜二公休哩~~
      那我還是改一下好了.謝謝你.
      ^^

      刪除
  8. 起司口味的好吃ㄟ^^
    起司粉有一點甜甜的
    起司粉也很香不會太濃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 太濃會有很膩ㄉ感覺
    我覺得冷掉吃很好吃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起司口味的好吃哦~~(筆記中)
      那我下次也要去買. ^^

      刪除
  9. 哈 那天跟朋友經過想說要不要買來吃 結果沒買 想說隔天吃

    結果連去兩天發現不見了-.- 原來是搬家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因為老闆說大客滿那邊太小了,
      所以搬到停車場那邊的位置會大些~~
      ^^

      刪除
  10. 真的不錯耶肉很扎實起司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試吃了泡菜口味的雞排,味道也蠻不錯的~~
      ^^

      刪除
  11. 可是我覺得泡菜 好像 沒什麼味道 太淡了 想停賣說
    反應不熱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 多種味的選擇,不也是貴店的特色嗎? ^^

      刪除
  12. 我也喜歡吃雞排跟炸物.不過發現這篇的時間好像太晚了些....無緣品嚐了
    以我愛吃的經驗看來!他家的脆皮粉應該是屬於卡啦粉那種外皮
    跟一般3Q還有2派克的脆皮不一樣.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的雞排皮,是目前我吃過的雞排中,最愛的皮! 可息已經沒有營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