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32脆皮臭豆腐(東海店)(已歇業)



自從遊園南路的臭豆腐倒了以後,

害我到處找好吃的臭豆腐~~

以前KISS快餐的位置,最近開了一家32脆皮臭豆腐~~

打出半價的優惠,

所以,今天就特地來這邊買臭豆腐試試~






店家除了賣臭豆腐,還賣鍋燒麵系列,泡菜鍋燒系列.

每種產品都有分大,小碗~~




開幕優惠活動:

優惠日期是:5/4(二)  ,5/5(三), 5/6(四)三天  中午12:00--下午1:00  .晚上6:00--晚上8:00.

脆皮臭豆腐晚上優惠前30份免費(限內用)

優惠時段  每份20元,  (每人限購一份)

麵類原價全部減20元. 

今天去買的時候,是規定鍋燒意麵30元(每人限購一份)

因我只有買脆皮臭豆腐,所以,要買麵類的人,再問一下老闆囉~~






脆皮臭豆腐(40元)  (前30名免費)  (特價20元)

店家的臭豆腐有五塊豆腐,泡菜,小黃瓜,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椒~~~



臭豆腐會挖洞,灑上一些醬汁,蒜泥.



店家的外皮炸得很酥脆,一點也不會過硬.

一入口,就可以吃得到超脆的外皮~~ 



一口咬下,不僅吃得到好吃的酸甜醬汁,

裡面的豆腐有夠嫩,真是外酥內軟的臭豆腐.

是東別目前我最愛的臭豆腐~~




可惜的是,泡菜沒啥脆度,

味道也不夠酸,看起來顏色偏黃,我沒有很愛~

(第二次購入時,泡菜居然爆酸,害我很無言~~)



店家還會一併附上小黃瓜,

小黃瓜並沒有醃漬過,是清脆鮮甜的自然味道~~

配上好吃的臭豆腐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喜歡吃臭豆腐的人,

可要趁這幾天,趕快去買來試試,合不合自己的口味囉!

==========================



店家已經搬離東別一弄,

改在遊園南路重新開幕.

現址目前是甜在興二店~~

改天再去將新店址確定一下~~



店家的價目表



=========================

店家: [台中東海] 32脆皮臭豆腐(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上

電話:  0910-202-255

營業時間: 待查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進巷子~~

14 則留言:

  1. 換版面了,害我下一跳,想說走錯了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也是嚇一跳,
      因為版面才剛換,自己也不太習慣. ^^

      刪除
  2. 我也常在找好吃的臭豆腐
    還真是不好找呢!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好吃的臭豆腐難尋,
      幸好這一家還蠻好吃的. ^^

      刪除
  3. 今天買了大雞絲+臭豆腐=60元~~~價錢還可以接受~~雞絲麵料普普~~沒有和價錢成正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絲麵不好吃哦?
      那我下次會避開這一產品的,謝謝補充產品資訊. ^^

      刪除
  4. 沒有無名會員~囧2010年5月6日 晚上10:33

    請問一下~東別是東海別墅的簡稱嗎?因為我每次來看食記都會看到東別二字
    也很謝謝版主po上美食分享~期待妳的下一篇食記~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東別就是指東海別墅.
      歡迎你常來我的部落格玩. ^^

      刪除
  5. 我覺得還好ㄟ

    我想請問領帶臭豆腐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領帶搬家囉~~
      在福林路跟福科路口~
      希望你找得到. ^^

      刪除
  6. 臭豆腐好吃 意麵的價錢稍高了一點點

    回覆刪除
  7. 豆腐還不錯吃~~辣椒還真的有點辣到了!!我吃了烏龍麵~麵條還蠻Q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辣椒是生辣椒,辣度的確蠻辣的哦!
      不吃辣的人,可不要一次就吃上一大口,會被辣到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