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南區] 蔡記滿月彌月油飯專賣店



又是一張打著蘋果光的照片~~

就,,,,,,就剛好相機又沒電了~~

這張照片是我迷路的時候拍的,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這袋油飯是好友W送的,

因為她朋友剛好替小朋友做彌月油飯~~

託她的福,我才有機會吃得到這一家的油飯~~



裡面有一大盒油飯.



油飯上面標有製作時間,

因沒有攙防腐劑,中午過後,就要放進冰箱冷藏~~

旁邊還有店家的地址,電話~




名片上面有店家的實用說明:

1.產品保存切忌悶熱環境,如不立即食用,應立刻打開包裝散熱後冷藏(凍)保鮮~~

若是要回溫,以微波方式為佳,微波時建議加蓋,避免上層油飯變硬~~

3.食用期限: 是溫熱時3-6小時,請勿格猜: 低溫冷藏3天,低溫冷凍6天~~





油飯的掀蓋照

左邊是一隻大雞腿,右邊是料很多的油飯~~

我有查一下價錢,這樣一盒是200元~~




油飯裏面有魷魚,蝦米,肉條,香菇



油飯是長糯米,

因為拿到的時候,是冷的,所以,我就把它放進電鍋蒸熟~~



電鍋邊在蒸煮,香氣就陸續冒出來~~

肉條,香菇品質都蠻不錯的,魷魚也很新鮮,咬起來QQ的,很有嚼勁~~

蒸好的油飯口感很軟Q,香氣十足的油飯,

調味調得剛剛好,吃起來也不會過油,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店家會將大雞腿切一半,方便顧客食用~~

大雞腿雖然是再加熱過,不過,嫩度倒是蠻嫩的.



雞腿魯得很入味,口感吃起來很新鮮,配上香Q的雞皮,好吃的油飯,讓大家一下子就把這份油飯禮盒給解決掉了~~

整體而言,蔡家油飯算是蠻好吃的彌月油飯~~




聽說台北人也常訂購這家的油飯,

下次若是想要訂油飯,這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名: [台中] 蔡記滿月彌月油飯專賣店



地址: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137號(台中可免費宅配到府 )

電話: 04-2260-6869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官方網站: http://www.oilrice.idv.tw/

2 則留言:

  1. (* ̄▽ ̄)/‧★*"`'*-.,_,.-*'口水滴滿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邊寫食記邊流口水......(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