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和蓮潤餅(已歇業)



這一家店面本來是賣潤餅,

後來改賣甘蔗雞,(前兩者是同一位老闆)

後來又改賣潤餅.

我本以為是之前那一位老闆重新營業,

後來發現原來是附近柳橙汁老闆的老婆所經營的,

所以,就重新發一篇文章.




潤餅的口味有蔬菜(25元),原味(30元),紅麴瘦肉(35元),培根(35元),火腿(35元).

綜合口味:瘦肉,培根,火腿(35元).

調味料的口味有原味,辣味,芥末.

店家會贈送紅茶,

若無主動贈送,請記得要主動索取~~



潤餅裡面有加香菜,酸菜,菜脯,

不吃這三樣食材的人,記得跟老闆娘說一聲~~

不喜甜的人,也可以請老闆娘糖粉攙少一些~~






綜合潤餅(35元)

跟一般的潤餅大小差不多~~



潤餅皮薄薄的,單吃不會乾乾的.



裡面有包:瘦肉,培根,火腿,香菜,酸菜,菜脯,高麗菜,紅蘿蔔絲,蛋酥,花生糖粉.

因潤餅有攙花生糖粉,

所以,單聞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高麗菜絲脆口清甜,配上三種鹹香的肉品,口感很豐富,

尤其是反覆咀嚼中,香菜的香味溢出,

是讓人一吃就蠻愛的春捲.



若是比較愛吃辣味的人,

建議請店家將花生糖粉加少一點,再加上辣,

這樣味道也會很讚哦~~



這一家潤餅的味道還不錯吃,

若是想吃輕淡的女生,可以來這家試試~~

==================



這是店家更新的價目表,

現在店家都把紅茶放在攤子的右上方,

老闆會忘記主動送飲料,

要記得自己跟老闆娘要杯紅茶~~



紅茶



店家的紅茶算蠻濃的,

喝起來不會有點甜,

配辣味的春捲一起入口,味道剛剛好~~

======================

99/10/04 更新

店家又重新營業囉~~

老闆還多賣起碳烤玉米,

老闆娘的潤餅攤子雖然小了些,

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

想吃潤餅的人,可以去光顧囉~~


=========================

店家: [台中東海] 阿玉潤餅(春捲)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二巷口(東海小屈旁)



電話:  0958-533-587(訂購15個以上,送一個潤餅)

營業時間: 中午11:00--晚上9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很難.

18 則留言:

  1. 我也挺愛吃潤餅的,一捲就飽嘟嘟啦,又方便食用,重點是什麼營養都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春捲的確是很方便,很像握便當一樣.
      ^^

      刪除
  2. 所以跟之前潤餅是不同老闆嗎 那就可以再試試了
    之前那攤實在很難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同老闆哦~~
      你下次可以買來比較看看~~
      ^^

      刪除
  3. 我超愛吃潤餅的
    不過沒吃過有包火腿的(一般都是很薄的紅燒肉)

    感覺台中有好多美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的確有很多美食,
      有空可以來台中做趟美食之旅.
      ^^

      刪除
  4. 還是有送紅茶唷!!
    老闆人很好你想要什麼多加一點他就會加很多!!
    聽到你常買 蔬菜也會給你很多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沒有送我紅茶,
      所以,我就以為已經沒有送了~~
      是不是要常買的人,或是買多的人,老闆才會送紅茶啊?
      @@

      刪除
  5. 不是
    他是週一到週五平日才有
    我都晚上九點多去買他還有耶!!

    基本上某阿姨放料比較乾脆,另外一個就放很少哈
    (我自己覺得啦!!)

    紅茶你主動跟他要他應該會給你吧!!
    或是拿完了他沒有馬上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禮拜二去購買,她並未主動送?
      原來還要主動跟老闆娘要哦~~
      @@

      謝謝妳告知紅茶的消息,感謝.
      ^^

      刪除
  6. 其實他的紅茶很不甜(沒有味道)
    所以我去跟他買的時候並不會主動跟他要啦!!
    我都另外去買~

    哈哈哈!! 或許晚點就有紅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有看到她有把紅茶擺出來,
      不過,好友也說他紅茶普通~~

      謝謝妳告知紅茶的口味哩!
      ^^

      刪除
  7. 我是她女兒啦!!!!
    謝謝你們的建議,我會跟我媽媽說叫他要改進!!!!
    希望你們能多多來彭場喔!!!!!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闆娘包潤餅時,都會用力把高麗菜的水分擠乾再包,
      這樣的潤餅吃起來既清爽又好吃. ^^

      刪除
  8. 推推推~~用力推~~吃這家就對啦~~我常常去買耶~~阿姨人超好~想多加什麼料都給超大份的啦~而且食物製作也很乾淨衛生
    ~不過阿姨有時候太忙都會忘記給紅茶~~昨天有跟他反應紅茶太淡了~ㄚ姨說會再改進~~有用心經營~讚啦~

    回覆刪除
  9. 這家品質不太固定耶
    有次點瘦肉的(5月中的時候)
    結果吃的時候差點沒那去丟掉
    整個酸味很明顯
    應該不是店家的新調味吧??
    另外這家包進潤餅的高麗菜很濕
    常把整個潤餅搞的濕軟軟~~

    最近注意到一家新開的潤餅
    福科路愛買那條橫的街上
    在a-ha烤雞和生活工廠附近
    那家就不會濕軟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最近又更名為"蓮和潤餅"~~
      好像要改走素食路線.

      我後來就沒有去買店家的潤餅,
      聽你說的情況,店家的潤餅好像有變差的趨勢.@@

      不過,愛吃潤餅的我,會有空去找看看你說的那ㄧ家,
      謝謝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