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西屯] 好樂迪逢甲店--星廚吧


今天去好樂迪逢甲店唱歌時,

因為店家有星廚吧,

所以,就跑去店家唱歌兼用餐囉~

因為我很努力在唱歌,

所以,詳細的菜色就沒有拍了~~不好意思囉~~




因我們有學生證,

所以採用"學生一口價"

星廚吧的價錢
是包括一口價裡面,不用另外算錢.

若是有威力卡,就不用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然,就得一口價+10%服務費.

2010年的新規定,是威力卡本人一定得在場,

所以,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單跟鄉民借卡,就能免服務費了

現在得連鄉民本人也得一併借才行~~

(這真是個可約正妹鄉民的好藉口~~ )



中間是壽司,小菜區,沙拉區,水果區,

莎拉蠻新鮮的,醬汁有千島,優格兩種.

水果有3-4種.

上圖最左邊是油炸區,薯條,雞塊,餅乾.

最右邊是酸辣湯.牛蒡雞湯.

在此要特地推一下牛蒡雞湯,

雞湯超濃,超好喝的雞肉也很新鮮~~

我還連喝了幾碗~~







中菜區

最左邊是白飯,魯肉鍋,

依序是一些炒青菜,茶碗蒸,粉蒸排骨,蔥油雞,炸豬排,

蔥油雞真的很粉嫩,好吃~~

最右邊是櫻花蝦炒飯,麻油雞麵線.

櫻花蝦很大一尾,

麻油雞很夠味,很暖身~

菜色吃完之後,會換上新的菜色~~

朋友居然有在歡樂吧吃過螃蟹,真是厲害~~的菜色~~




莎拉區的後方,是烤麵包區,冰淇淋區~~

烤麵包區有兩種麵包,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這一區我沒吃~~



冰淇淋區的左側是三種口味的方塊小蛋糕,

看起來沒有很可口,我就跳過了~~








一進入星廚吧的右側,

就是麻辣燙,咖啡機,洗手台.

因為我不想鎖喉,所以,沒吃麻辣燙.

打算下次離場前,再來試試口味~~




再逆時鐘走下去,是飲料區.

有六款冷飲,三種熱飲.

因為當天太冷了,

我只有喝熱飲的抹茶,

恩,味道有點淡,

不過,還算有茶味~~



星廚吧的菜色很多,

從中午唱到下午,菜色還會有所更新,

味道也蠻不錯的~~

若是邊吃邊唱歌,

好樂迪逢甲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家: [台中西屯] 好樂迪逢甲店--星廚吧

地址: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2號之15、16

       
(河南路口、近中港路3.4段、西屯)


電話: 04-2707-9088

停車: 機車易.汽車可停旁邊的停車場.

好樂迪官網: http://www.holiday.com.tw/

2 則留言:

  1. 挖~唱ktv還那麼享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可以邊吃邊玩,是個聚會的好地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