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須盡歡(大份量餐點)



之前常聽過"須盡歡"的大名,

直到最近才有空來此用餐~~




店家有備報紙,雜誌可供顧客閱讀,

店家後方有兩個小包廂,可供小團體聚餐~~





菜單上的飲料非常多種,



也有熱飲,厚片類,茶點類簡餐類.

若是點火鍋,簡餐類,就免費贈送

(1)700C.C.紅綠茶[上面第一排的飲料

(2) 免費熱飲,如下方格子內的飲料.

菜單最下方的99元簡餐區,

要出示學生證,一餐一證,例假日無此優惠,亦不可以使用餐卷.



櫃檯處可以買餐卷.

每本20張,每張面額100元,

每次購買一本,9折優惠1800元~~

購買當天即可適用,外帶便當不適用~~

使用期限是一年~~

若是常吃須盡歡的人,買餐卷比較划算~~



其他餐點(非特餐),消費滿百送折價卷(可與餐卷同時使用)

上圖就是折價卷,每次用餐都會送當月到期的折價卷.





韓式泡菜牛肉鍋(190元),

飲料我選茉香綠茶~~



店家的綠茶超大一杯,



本來我忘記請店員去冰,

一上桌,我才發現綠茶忘記去冰了

可是,店員很好心,立刻幫我拿回店內去冰~~

服務真的蠻好的~~



店家送來的鍋內已經有香菇,高麗菜,豆皮,一些火鍋料~~



菜盤裡面有牛肉,蝦子,魚片,魷魚,金針菇,蒟蒻絲,豬血糕,魚板,玉米,秋葵,蕃茄,大陸妹,蛤仔,茶樹菇,王子麵



牛肉有四片,



牛肉很嫩,

這個菜盤超豐富的,用料也很新鮮,害我吃到一半就超飽的~~




店家另外還會附一碗白飯,一碗泡菜,一碗調味料,一顆蛋,

店家的泡菜很夠味,

我將全部泡菜都放進火鍋裡面,



味道超夠味的,是很好吃的泡菜鍋~~~

若是想要吃泡菜鍋,

應該還是會來這邊吃吧~~


=======================

98/11/30更新



為了把折價卷用掉,

所以今天又跑來用餐.

這次點的是咖哩豬排飯(140元)

用10元折價卷,一共是130元~~



這次點的是決明子茶,喝起來很醒目~~



店家的咖哩豬排飯很大一盤,

光是豬排就佔了盤面的2/3,



豬排外皮炸得很酥脆,



裡面的豬排不會太薄,

豬排很紥實,咬起來軟嫩,是蠻好吃的豬排~~



配上咖哩醬一起入口,味道更加出色~~

店家的咖哩醬是甜甜的蘋果咖哩,

吃起來非常下飯~~



店家還有附四樣菜,每樣都蠻清爽好吃~~


店家的咖哩豬排飯很大一盤,

讓我吃完之後有蠻撐的感覺~~





店家的產品都不錯,

三五好友若是想要聚餐,

可以來這邊試試~~

===========

98/12/3更新



店家最近推出"超大雞排飯"99元,

不過,要憑學生證哦~~

店員是說雞排比豬排大些,

想吃雞排的人,可以去試試~~


=======================

100/8/3更新

因又到店家造訪,有更新過上面的菜單~~



泰式檸檬雞柳飯(110元)



店家的雞柳條是現炸的,

吃起來外皮很酥脆,裡面的雞肉算多汁.



搭配泰式醬一起入口會更美味.

不過,單吃白飯與配菜會比較乾些,要多喝一點飲料才行~~

=============================

104/7/7 更新






















店家的新店面

==================

店名: [台中沙鹿] 須盡歡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36-7號

電話:04-26521265

營業時間: 早上10:30--晚上11:00(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6 則留言:

  1. 這家可以無限加飯~我每次去都加到爽
    以配菜來說他勝過所有自助餐 可惜貴了點 不能常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這家店比較適合好友聚餐的時候吃,
      不能常常光顧.
      ^^

      刪除
  2. 他們家的丁骨排飯超好吃~
    以前還在唸書時都會跟朋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丁骨排飯好吃哦?(筆記中)
      下次去吃看看.
      ^^

      刪除
  3. 看到您的文章,我真是快落淚‧‧‧
    充滿回憶的台中啊!

    須盡歡以前經過沒事都會去吃呀!
    對我來說,他的口味一般,
    但是用餐環境價位,餐飲口味穩定度等加乘起來,
    以前朋友聚會就會想去那裡啊!

    太感謝你的介紹文了~~~

    回覆刪除
  4. 靜宜啊,當初差點就被送進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讀靜宜,會離家近些也不錯.
      ^^

      刪除
  5. 就是為了離家遠點才偷改志願卡到淡江XD

    要不要改天辦個網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事事好,離家樣樣難~~
      離家後,才會發現在家有多好啊~~
      ^^

      刪除
  6. 以前讀靜宜也常去吃
    他的草莓紅茶超好喝的超大杯
    (可剛看菜單怎沒看到@@")

    回覆刪除
  7. 我很懷念還有沙鹿火車站前面有家炒飯超好吃的
    還有沙鹿郵局有攤甜甜圈也好好吃

    不過都不知道倒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visu可以說清楚ㄧ點嗎?
      炒飯是再火車站前面的那一條嗎? ^^

      刪除
  8. 炒飯是沙鹿火車站門口一出來右手邊
    是一個店家
    有很多種炒飯燴飯之類的

    他炒飯會有紅蘿蔔高麗菜青椒玉米跟肉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唷

    不過經過那麼久不知道還在不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找看看! 謝謝推薦哦! ^^

      刪除
  9. 我之前在那工作過~~
    其實還是很多人天天去~~
    因為可以座很久吃很多喝很大~~
    還有老闆人超好~~
    重點是我有遇過客人再那睡午覺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那邊睡午覺!也太誇張一點了吧! @@

      刪除
  10. 看到這篇~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了~在另一篇,小玉有大大推薦呢~
    我最愛吃須盡歡的冰晶油雞飯,爽口不油膩,雞肉很嫩,很開胃下飯。
    藍帶起司豬排也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推薦的食物感覺都很好吃欸!
      改天再去點這兩道菜色試試! 謝謝! ^^

      刪除
  11. 口位一般,價格不普通,
    因為吃10幾年習慣了,
    ( 以前只有這家沙工開的及在路口地主開的簡餐店)
    所以總覺得吃簡餐-就會自然而然到須盡歡,
    但是老闆似乎店越開越多,沒在管員工了?
    打電話會連珠砲的唸完便當主菜,
    當你才正回答:「那......」,
    就又飛快的回:「請你快一點好嗎?」
    (才快11點,我實在無法設身處地認為你很忙)
    到店裡買便當,
    一副慢不經心自己低頭做自已的事情:「80還是100?」
    然後又散慢的問:「你那裡?」,
    我心想這種態度難道說現在沒有賣便當了嗎:「請問還有賣便當嗎?」
    感覺像在對空氣講話一樣,又問了一次,
    眼前明明有人,惱怒的再次問:「有還是沒有?」
    感覺不到他今天想開門做生意的樣子:「請你回答我有或沒有」
    終於抬頭睜眼回答:「你在兇什麼!」
    我非常不可置信的回他:「那你兇什麼!我不買了。」
    在我轉身離開時竟聽到他在背後叫囂:「你在囂張什麼#%^@%#......」
    那時店裡只有1桌4個客人,
    我想沒有任何理由表現出這種生意好到忙不過來沒空理人的行為,
    一直被冷處理,問這麼多次,客人既沒拍桌也沒破口大罵,
    只要求你回答我,居然沒有警醒,還脫口罵人,
    這是把自己在生活上的不如意投射到客人身上,
    我內心已經可以合理解釋為什麼已經快12點只有4個客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能親歷其境,不能體會您的不悅!
      不過,若是你覺得用餐不愉快,可以到其他餐廳用餐!
      別因買便當打壞自己的心情! ^^

      刪除
  12. 樓上的朋友~你說的是哪家店??地點在什麼位置??我在靜宜的須靜歡用餐這麼多年,一直都是跟飲料吧台的小姐點餐,從來沒有這樣的情形,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還不錯,沒有什麼不耐煩的態度過。靜宜的須靜歡生意一直都很好,我常在靜宜買午晚餐,也滿常去須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用餐的經驗,店員的態度也還OK . ^^

      刪除
  13. 靜宜 北勢東路 須盡歡
    102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11點半
    只有一桌客人坐在進門處
    一位短髮不高不算瘦的女店員
    從開店吃到現在10多年
    我跟您一樣覺得不可置信
    在我這輩子的用餐經驗中也聞所未聞

    回覆刪除
  14. 對,,,他有個吧檯臉超臭的,很想客訴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