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蜜酥花枝(遊園店)(已搬家)



前陣子發現遊園南路開了一家"蜜酥花枝",

本來要去光顧,

結果,老闆因生病暫停營業,

這兩天才又開始營業,



這家店從新興路麥當勞左轉,

經過ㄙㄨㄚˋ 嘴咖啡的店面,

快到福懋加油站時,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店家了~~




老闆是一個年輕男子,

不過,攤位倒是整理得蠻乾淨的,

食材也都蠻注重保鮮~~

老闆說現在沒有賣香雞排了,



所以,我點了蜜酥花枝(大/50元),柳葉魚(4尾/30元),雞皮(10元)





蜜酥花枝(大/50元)

本來我只想買小份的試試口味,

不過,老闆有先請我試吃ㄧ塊,

我一時驚為天人,

便改買大份的蜜酥花枝.



店家的花枝炸得很酥,

外面有刷上好吃的蜜汁,



花枝的部分非常地軟Q,

與一般難咬的魷魚腳差很多~~

老闆會將花枝剪成小塊,

方便顧客食用,



還會附上細碎的蒜頭,

兩者一起入口,非常地爽口,

很適合配杯冰涼的啤酒~~





柳葉魚(4尾/30元)

老闆的魚有點炸得太黑了些,

不過,倒是不影響魚肉的口感~~



店家的柳葉魚外皮炸得很酥,

不過,有些皮有些剝落了,

魚肉蠻新鮮的,




尤其是魚肚內滿都是嫩魚卵,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地完食~~




雞皮(10元)

這是老闆蠻自豪的產品,

本來我會怕雞皮太油,

不過,看老闆打包票,我就買了一支,



雞皮炸得超酥脆,

咬起來嘎嘎作響,

一點也不用怕咬到肥肥的雞皮~~







若是喜歡蜜酥花枝的人,

可以來這家試試囉~~

=============

98/12/6更新

剛剛特地跑去店家一趟,

剛好遇到老闆在外面弄東西,

老闆說他現在都在外縣市賣,

這邊已經沒有賣了,

所以,大家不要再跑去買花枝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蜜酥花枝(遊園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上(福懋加油站斜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多--晚上12點(禮拜六公休)

停車: 汽機車皆易

14 則留言:

  1. 改天殺來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鹹酥雞也不錯吃哦~~
      你可以試試.
      ^^

      刪除
  2. 我剛剛有去買 真的很好吃
    老闆的媽媽超開心的 他說今天有很多人是從網路上看到來買的
    哈哈哈哈 應該都是從你的部落格看到的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高興你喜歡我介紹的美食~~

      都是大家不嫌棄這裡啦~
      大家常來報好吃的美食情報給我,
      真是感謝大家啦~~
      ^^

      刪除
  3. 推~
    我也覺得超好吃...他的蜜酥花枝,很夠味,還沒走過去就聞到香味了!!
    另外的柳葉魚...以前我覺得吃魚頭怪怪的.但老闆炸起來的很酥香.一點腥味也沒有.脆
    脆的裡面還有很多蛋...吃起來口感很棒!!^^
    感謝你的介紹.我又發現新大陸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位置大概在哪邊啊?
    我實在不知道在哪....
    如果從新興路上來的話遇到遊園南路是要往左還往右轉?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這家是不是沒有營業了
    看了你網誌上的蜜酥花枝,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可是去找了很幾次還是沒找到?
    沒吃到蜜酥花枝會遺憾終生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店家已經停止營業了~~
      大大可以聽從7樓大大的建議,去台中市場看看,也許吃得到哦~~
      ^^

      刪除
  6. 各位想吃的饕客,可以到台中的各大市場(菜市場),也都可以找的到(招牌就叫蜜酥花枝),因為創始店老闆和老闆娘是從做市
    場出來,現在也走觀光路線,可以到集集看看,南部也有加盟商,各位有興趣再去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店家已經收了,
      不然,本來這樣的美食垂手可得說~~
      @@

      刪除
  7. 哈哈終於找到他了 他現在六日都在集集火車站旁賣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客真是厲害,居然能找得到老闆的下落!
      厲害!厲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