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老闆娘私房菜(少油便當)



"老闆娘私房菜"在國際街上,

是蠻多人都推的便當店,

今天剛好晃到國際街上,

就來此外帶便當回家~~






店內可用餐的桌子不多,

不過,用餐環境看起來還蠻整潔的~~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熱湯都只賣10元,

不過,我沒有買來喝,

所以,不曉得份量~~




雙併(65元)

雙併是咖哩,磨菇牛肉的組合,



咖哩蠻濃的,很下飯,



只是,咖哩是攙貢丸,不是雞肉~~



磨菇蠻新鮮的,

牛肉煮得蠻嫩的,

也是很下飯的料理~~



配菜是4個配菜,

高麗菜很清脆,我ㄧ吃就很愛,

便當店很少能炒得那麼清甜的滋味~~

絲瓜蠻甜的,

小白菜炒得不會太油,蠻新鮮的~~



豆皮也是煮得蠻清爽的,






聽說店家的雞腿,爌肉是店家的招牌,

下次再去試試~~

==========





雞腿便當(60元)

有四樣配菜,一隻雞腿,



店員有幫我澆醬汁,

店家的滷汁蠻香的,

不過,也因如此,飯吃起來比較油

店家的滷蛋滷得蠻入味的,

可惜只有半顆.



雞腿的皮滷得超光亮的,

味道也很入味,

略帶點肥美的滋味~~



雞腿肉蠻新鮮的,

還蠻有嚼勁的,

算是還不錯吃的魯雞腿~~



配菜跟昨天的菜色差不多,

吃起來比昨天略油些~~






爌肉(辣三,45元)

有四樣配菜,二塊爌肉



店家的爌肉很香,

肥肉的部份滷得沒啥油膩感,

瘦肉的部份不會過柴,

醬汁的味道一點也不死鹹,

還略帶點甜味,

是很好吃的醬汁.






店家的便當飯量比較少,配菜也沒啥選擇,

不過,較一般的便當店吃起來比較清爽,

若不想吃太油便當的人,

可以來這家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老闆娘私房菜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東海村國際街131號

電話: 04- 2633-6720

營業時間: (第二週,第四週的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較難




18 則留言:

  1. 幾年前在台中〈尤其是東別〉走跳過!
    無意間發現版大的blog~~~超開心的!!!
    尤其是一般介紹東海沙鹿的美食文章沒那麼多,
    看到版大的文章真的超懷念!〈淚〉哈~

    這家店還存在耶!
    東別很多店更換率蠻高的,
    我記得這家店大家的評價都還算不錯,
    就像你說的,〝不會很油〞,有家裡煮的菜餚的感覺。
    我常常點爌肉便當,真的很有有媽媽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的爌肉便當的確不錯吃,
      選擇性也蠻多的~~

      感謝小魚常來我家玩~~
      ^^

      刪除
  2. 住在外面~最擔心吃太油太膩的食物了^^
    版大介紹這好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唷^^
    推推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的文章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畢業東海很久了...五年了吧..
    雖然我也是台中人
    不過我在國外想吃都吃不到
    看到你的文章都快要QQ了..haha
    推..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ck大太客氣了~~
      有空回國時,記得回東海吃吃小吃哦~~
      ^^

      刪除
  4. 不知道老闆娘有沒有做外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點我不曉得欸~~
      你可以打電話話問看看啊~~
      ^^

      刪除
  5. 我是【老板娘私房菜ㄉ女ㄦ】我看到你打ㄉ網至我粉感謝妳唷!
    我們這裡ㄎ以外送唷!
    而且壓~~我們現在有新推出ㄉ便當!!
    總之~~~
    謝謝你囉!! 請你們多多光顧唷!!!

    回覆刪除
  6. 可不可以也來【忠樺美食】光顧一下呀!也是在國際街上同一條街上!!拜託來光顧一下
    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722940

      刪除
  7. 忠樺美食沒歇業吧 在隔隔壁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的留言,是以為忠樺倒掉時留的,
      後來,我才發現他是搬家了!^^

      刪除
  8. 這家還不錯吃唷!
    版主介紹的還不錯
    我外食最怕油膩...這家店的口味很有"家"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boo也很愛這一家便當哦? 有沒有特愛哪一種口味呢? ^^

      刪除
  9. 對不起我們家已經更新了很多菜色與價格
    如有需要請電話索取新菜單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老闆的提供的情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