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苗栗] 飛碟堡(已歇業)



名字很特殊的飛碟堡,

店家主打低油,低卡,高纖,

剛好經過,就跑去買來試試.




老闆是代理韓國的料理器具,

自己便開起了店來.

目前苗栗是第一家,

之後會在其他地方開分店,




飛碟堡的外皮均是吐司,

先將吐司放上機器上,再放上食材,佐料,再放上一片吐司,

再將機器相合,

烤過幾分鐘後即可.

店家的飛碟堡上,均有201的標誌.




飛碟堡加飲料是目前特價39元,

以後即有可能回復原價50元(贈飲料)

還要看消費者的情況而定.




維也納香腸(特價39元)

裡面有馬鈴薯泥,高麗菜,苜蓿芽,香腸,些許美乃滋.

外皮周圍硬硬的,中間保有吐司的軟Q

香腸Q彈好吃,吃起來不會過鹹,

雖然香腸的份量不多,

不過,配上清脆的高麗菜絲,

滑口的薯泥,是蠻好吃的口味.





韓式燒肉(特價39元)

裡面有高麗菜,苜蓿芽.燒肉,些許美乃滋.

剛開始看起來,我還以為這個是鮪魚口味,

不過,咬下去的口感,是燒肉沒錯.

雖然顏色看起來蠻火紅的,

不過, 口味有點辣中帶甜,

豬肉感覺蠻新鮮的,

配上溼潤的蔬菜一起入口,

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

可惜,沒有攙好吃的泡菜,

不然應該會更出色的.




蝦排口味(特價39元)(目前已經不賣了)

裡面有高麗菜,苜蓿芽.蝦排,些許美乃滋,.

店家的蝦排吃不出蝦味,反而是魚漿味很濃.



雖然還是有清脆的蔬菜口感,

但是,合吃的感覺有點略乾,

害我要猛喝店家送的飲料,

我一點也不愛這個口味.





 

飲料

我選檸檬紅茶,百事可樂,七喜汽水.

檸檬紅茶不會過甜,還蠻好喝的.

百事可樂氣不會很強,

喝起來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我沒喝七喜汽水,所以,不曉得口感.

 




飛碟堡是用烤的吐司堡,

若不想吃過油的早餐,

可以這邊試試.

 






============


今天又跑來買飛碟堡,

這次買黃金雞排,鮪魚沙拉的口味.




黃金雞排口味(特價39元)

裡面有高麗菜絲,雞排,些許美乃滋,芥末醬.

雞排炸得酥酥的

內部的雞肉還蠻飽滿的,

不是乾澀的雞排堡.

可惜這個調味料有一點點微酸,

感覺與雞排口味沒有很搭,

我不太愛這個口味 .





鮪魚口味(特價39元)

裡面有高麗菜絲,馬鈴薯泥.鮪魚,些許美乃滋,芥末醬.

這個鮪魚口味吃起來很綿密,

口感不會太甜,

鮪魚的口感很新鮮,

配上脆脆的高麗菜絲,溫醇的馬鈴薯泥,

是很好吃的鮪魚沙拉口味.





老闆說推最近會推出新口味,

有義大利麵,麻婆豆腐,咖哩,玉米滑蛋.

為了推銷新品,會買一送一.

不過,一個要價50元,有贈飲料,

所以,平均起來,一個要25元.

到時再去試試吧~~




===================== 

店名: [苗栗苗栗] 飛碟堡



地址: 苗栗市光復路73號1樓

電話: 037-333-328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5: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 則留言:

  1. 現在沒賣了說0.0"
    它開在我家附近,好像是因為月租太貴+生意不好所以不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提供店家歇業的消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