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阿婆便當店(媽祖廟旁)



以前就一直對這家無店名的店很好奇,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試囉~~





店家有賣以賣麵類,飯類為主.

還有,接受外送便當.



聽說以前便當才都50元,

可惜,最近漲了~~

我後來買了兩個便當回家~~





排骨飯(60元)

排骨是現炸的,

所以,要等一下下囉~~

店內有桌椅,也有報紙,可供顧客等待之~



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加肉汁,

我有請老闆娘幫我加~~

店家的菜色有四樣配菜,一個主菜.

這些菜色蠻清爽的,一點也不會過油~~



這個排骨雖然不厚,

但是因為是現炸的,

口感蠻酥脆的,

我還蠻愛店家的排骨便當的.






雞腿飯(60元)

一樣是四樣菜,一個主菜



雞腿是滷的,

肉魯得蠻軟爛的

還不錯吃~~


雖然我常去福興黑肉飯買便當,

不過,這家的便當店口味比較清淡,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下次再去吃店家的麵類看看囉~~

有沒有人要推薦這家一定要吃哪一種麵啊?

感恩.


===========================

店名:  [苗栗後龍]  阿婆便當店(媽祖廟旁)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上(清心對面,媽祖廟斜對面.)

電話: 未詳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中午1點多,晚上5點--晚上7點多(無公休日)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我超愛這間的炸雞腿,老闆娘會直接夾一隻滷好的雞腿再裹粉炸過,
    因為雞腿本來就熟了,所以不會炸很久,就會外皮酥酥,肉很嫩不會老.單點一隻要30元的樣子
    也超推滷百頁豆腐,而且吃不下那一整條,也可以選一半就好,
    還有阿姨的荷包蛋也煎的很好吃,菜色雖然不美,但很實在也很有媽媽的味道^^

    另外老闆娘的兒子也在後龍開薑母鴨(冬天才有)在中華路巧鄰生鮮超市附近,湯頭很清很好喝,
    不過服務態度....,不知道是太忙忘了笑還是...有機會您也可以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pipifamily說得好好吃哦!
      我下次也去吃看看! 謝謝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