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A8鐵板炒(已歇業)



這家店是新開的店家,

是在東海香榭那邊.





店家的各種料,均可炒飯或是麵

價錢是45-50元之間.



老闆會先放奶油,再放入料,

最後,再加入麵或飯,一起炒熟即可.





羊肉炒麵(45元)

有高麗菜,紅蘿蔔絲,碎蛋,麵條.

食材蠻豐富的~~



麵條略粗,有點乾



高麗菜,紅蘿蔔清脆,略帶甜味.

羊肉份量算多,

不過,味道過鹹,有點小油,(是因為炒奶油的關係?)

害我喀得超辛苦的~~




下次再去吃炒飯看看,

希望不會太鹹了.

===================

今天又跑來買炒飯,

店家的生意不錯,

接了許多外送的生意.

當下還等了十幾分鐘.

不過,老闆與老闆娘蠻親切,直說抱歉,讓你久等~~




蔥爆牛肉蛋炒飯(50元)

裡面有牛肉,空心菜,洋蔥,辣椒.

老闆說,他的蔥爆牛肉都是有加辣椒的,

不吃辣椒的人,要先跟老闆說一聲.



空心菜很新鮮,一點也不"瓜".

洋蔥蠻清脆的,

飯是炒沙茶口味,

可惜,炒得不夠鬆.略乾.



店家的牛肉片有5-6片,

算是蠻大方的.

新鮮度也不差,還不錯吃.



這家炒飯讓我驚訝的是,

吃完的便當底部,是沒啥油的,

就因為是少油,所以,飯相對地就會比較乾.

料倒是算蠻豐富,價錢也ok.



查了一下鄉民對這家的評價,

有些人覺得這家炒麵沒味道,

我卻吃到超鹹的炒麵,

看來老闆的料理流程,要再抓準一些會比較好.





=================

店名: [台中東海] A8鐵板炒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1號(東海香榭店家)

電話: 04-26351622, 0989-545-848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下午2點半,下午5點--晚上10點(有時下午沒補貨,就不休息)

                  (每月第二個,第四個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太好吃= = 我寧可吃黃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有去吃過黃媽媽炒飯~~
      下次去試試.
      ^^

      刪除
  2. 推薦一間鐵板炒飯(麵)~地點在沙鹿 鎮南路走到底(金紙店隔壁2家) 招牌(飯/粥) 推
    薦泡菜炒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是泡菜炒飯,
      聽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謝謝推薦,
      下次就來去試試.
      ^^

      刪除
  3. 名片上沒有住址 只有電話 所以附上電話~~如果找不到~~可以打電話問住址~~
    04-26351622

    回覆刪除
  4. A8沒電話吧???因為我去ㄉ時候老闆有給一張DM,上面只有手機號碼~號碼
    是0989-545-848,我前幾天有買ㄌ蝦仁炒飯,蝦仁還蠻大ㄉ,我覺ㄉ不錯
    吃,很甜很新鮮,吃起來還蠻OKㄉ~也許是有加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只有拍到手機電話,
      店家的市內電話是由上面大大所提供的,
      不曉得是不是新牽的電話?

      店家用料是蠻實在的,
      只要抓好料理流程,就蠻ok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