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85度C麵包坊(東海店)85



今天是八月五號,

85度C一年當中飲料、蛋糕、麵包全面 85 折的日子.

之前就對85度C的麵包還蠻感興趣的,

所以,就跑來買麵包囉~~



因為店內禁止拍照

所以,並無店內照片

詳細價錢也有點不確定,

是否能請常客幫我補充一下呢?







義式咖啡麵包.

因店家有賣安塔火山咖啡,

同時,也使用安塔火山咖啡做麵包.



這個義式咖啡麵包上面的波蘿有刷點糖漿,

吃起來香脆,略帶甜味.



麵包內部則蠻鬆軟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味.

是蠻好吃的咖啡波蘿麵包.







法國香蒜麵包



85度c的法國香蒜麵包真的很法國,

因外表超硬的.



不過,內部的麵包倒是蠻鬆軟的.

香蒜醬的滋味也不錯.

問題是你要先切開超硬外皮,

牙口也要夠好,

這樣才比較適合吃這家的法國麵包.

因為我牙口沒有很好,沒有很愛.







蔥花麵包(22元?)

一般的蔥花麵包都是灑上一小段的蔥花,

不過,這家的蔥花很特別,



是將蔥絞碎成泥狀,

再放在麵包上面一起進烤爐的.

最上面還灑有一些白芝麻哩~~

這個蔥花麵包看起來不大起眼,

聞起來也沒啥蔥味,

吃起來倒有以前蔥花麵包的滋味.



現在有些店的蔥花麵包老喜歡淋上甜味的蜜汁,

顏色是很明亮沒錯,

但是吃起來又甜又鹹的,

感覺很奇怪.



這個香蔥麵包不僅鬆軟,

口味也很道地,

吃起來有點白胡椒的香味,

是很好吃的蔥花麵包. 






糙米總匯

這個糙米總匯原本超大塊的,

店員很貼心地幫我剪成四小塊,



所以,我就只拍其中一塊的大小而已.



上面有洋蔥,蔥花,起士,略甜的番茄醬汁,黑胡椒,鹽巴.



這個糙米總匯厚度超薄,



外圍咬起來的口感略硬

偏內部的口感較濕軟.

吃起來是有點偏甜的薄披薩,

我沒有很愛.







墨魚燻雞麵包(26元?)



這個墨魚麵包上面灑有白色的麵包細屑,

黑白相映之下,看起來很出色.



麵包裡面包有燻雞,起士.

燻雞不會太乾,



配上起士一起入口,

味道微辣,口感蠻濕潤的.

我還蠻喜歡這個墨魚燻雞麵包的.





這家的麵包蠻便宜的,

想吃的人,可以趁明年的8月5日來撿便宜.


========================

店名: [台中東海] 85度C麵包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巷2-1號

電話: :(04) 2633-5885

營業時間: 24小時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網: http://www.85cafe.com/

10 則留言:

  1. 我是85度C麵包的愛好者
    但是只限於台南的店...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還是台南的比較好吃
    店也比較大家

    不過蛋糕都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家鄉的食物超好吃的.
      ^^

      刪除
  2. 我家裡的人超愛吃牛奶麵包 就是一塊50 還有賣對切25的那種
    我也很喜歡吃蔥花的 @@ 有一種弄的薄薄的好像章魚燒有好多柴魚的ㄨㄨ薄片
    味道雖然很香 但是超硬的 口牙也要十分硬朗呢
    我啃了老半天才吃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去買你推薦的麵包試試.
      ^^

      刪除
  3. 我跟1樓的一樣
    85度C麵包愛好者
    蔥花麵包真的好好吃唷
    我喜歡,尤其他底層若有烤的酥酥的口感更佳ㄌ^^
    下次去吃看看他們的法國香蒜麵包好了
    感覺好像也挺可口的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蔥花麵包.^^

      若是kerry想試吃法國香蒜麵包,
      可以請店員先幫您切小塊些.^^

      刪除
  4. 我喜歡85度C的蛋糕
    麵包好像吃過一次
    沒什麼印象了^^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海這邊的麵包店算是前陣子新開的,
      所以,才跑去嚐嚐.
      蛋糕倒是沒吃過,
      下次再去試試囉.
      ^^

      刪除
  5. 聽說85有一款叫做玫瑰麵包的,東海這家吃的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玫瑰麵包幾乎每天都有賣.
      小的是50,大的是80的樣子.
      你有空可以去買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