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南屯] 好市多--嗨e點百匯紅豆湯



今天去晃好市多時,

看到新推出的紅豆湯,

本來怕太甜,



不過,產品標榜不加糖,

所以,我就很高興地抱了一箱回家.







一大包裡面有50包入.

價錢是599元.



一小包是11.98元.

每包30g.



成分有紅豆粉、黑糯米粉、蕃茄粉、蜂蜜粉、黑糖、蔓越莓抽出物、

木瓜酵素、蔗糖素、葡萄糖將、精煉植物油、牛奶蛋白、穩定劑、抗結塊劑、

乳化劑、葡萄糖、天然植物膠、銀耳、紅棗、紅豆粒、大燕麥片、蘋果丁.

"不含砂糖"這一點讓不嗜甜的我,覺得很喜歡.

這包紅豆湯熱量很低,

一份才13.5大卡.

而且,還標榜不含色素、防腐劑、味精。











加入熱水後,

用湯匙攪拌一下子,




再蓋上蓋子,悶3-5分鐘即可.

這個紅豆湯喝起來不會太甜,

因我熱水沒有加很多,

湯反而有點濃稠.



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

裡面的料還蠻多種的.

我後來還加入蔓越莓乾,

味道更佳.





夏天可以將紅豆湯放涼,

自製冰棒來吃~~

冬天若是想喝碗熱熱的紅豆湯,

自己泡一杯來喝就可以囉~~




=================================

店名: [台中南屯] 好市多--嗨e點百匯紅豆湯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30至下午9: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上午9:15至下午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備停車場)

官網: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啊~~
      想喝紅豆湯就自己泡,很酷~~
      ^^

      刪除
  2. 我以為是杯裝的ㄋ
    居然是用沖泡式的!!超級炫的啦!!
    不知道味道如何ㄋㄟ..

    呵~~原來你也是台中美食愛好者呀!!
    我也是唷!!有空可以來我家逛逛唷!!
    推一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幫推~~
      有空多來我家玩~~
      ^^

      刪除
  3. 真的好方便哦

    夏天冬天冷熱皆宜

    又不加色素防腐劑吃的真健康ㄚ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紅豆湯一點也不甜~~
      我很愛說~~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