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李記紅茶冰(東海店)(960c.c.)(已歇業)



這家李記紅茶冰是7/2新開的,

東海的紅茶冰真是超多的,

目前居然還有人要繼續開紅茶冰~~





店家有賣紅茶、鮮奶茶、檸檬紅茶、

最近才又多增添了

桂花釀茶、桂花烏龍、烏龍綠

紅茶甜度可選: 全糖,半糖.

綠茶甜度可選: 全糖,半糖,無糖.

也可以選擇冰度: 正常,去冰.





店家的杯子有分大小杯.

小杯的700c.c. 

大杯的960cc 

上圖是大杯照.

大小杯大多差個5元.

每滿20元,就可蓋一點店戳章,

集滿8點,就可以換一杯20元的飲料.

若是選超過20元的飲料,

也可以補差額,即可兌換.




古早味紅茶冰(大杯,960c.c. ,20元)



這家的紅茶比ㄚ好嬸好喝,味道也較濃.

同樣是960c.c.,我比較推這家的紅茶冰.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店家的檸檬紅茶說.





檸檬紅茶(大杯960c.c.,30元)

店家在製作檸檬紅茶時,

可是倒入超多的檸檬汁,

所以,只喝一口店家的檸檬紅茶,

你就覺得超夠味的.



我大多選半糖,去冰.

雖然我選去冰,

可是,店家很實在,

不像愛買前的那家就只給八分滿.

這家可是一樣會給到10分滿.






桂花釀茶(大杯960c.c.,20元)

之前店家只有推出紅茶系列,

前幾天,才正式推出桂花釀茶,烏龍茶.

我選半糖,去冰.

怕太甜的人,

可以請店家調微糖哦~~





店家的桂花味道很香,

甜度剛剛好,

算是不錯的桂花釀茶.





=====================

今天我又來買桂花釀茶,(960c.c.,20元)

這次選的是無糖去冰,

無糖的桂花釀茶喝起來比較沒有桂花味,

可是,卻有令人齒唇留香,自然回甘的口感.

喝完桂花釀茶,再喝口白開水,

嘴巴會甜甜的說.




可是,若是你是不習慣喝無糖茶的人,

就不推薦你喝無糖的桂花釀茶囉~~






這家飲料便宜又大杯,

喜歡牛飲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

98/10/13更新



店家已經更改優惠方式,

目前的集點卡是,是集滿8杯,送1杯紅茶冰.


=========================


店家已經搬到遊園南路上,東海黃昏市場那邊,

想要喝的人,要騎車騎遠一點囉~~

====================

店家又搬家囉~~

在永和黑豆漿的旁邊~~

店家也有賣薑母茶~~

味道還不錯,就是稍微甜了些.

=================

店名: [台中東海] 李記紅茶冰(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0號之31樓

電話: 0980-152-428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10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23 則留言:

  1. 這家好喝阿~
    可是上次買完 他忘了要蓋點數吧
    提醒她後 我們轉身後 就說我們是澳客
    應該是不會去買了吧 感覺超差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感覺不好,就別去光顧囉~~
      畢竟,做生意是要你情我願的.
      ^^

      刪除
  2. 你好~
    我是李記紅茶冰的員工
    請問上面那個路過的人是不是一對情侶8/11來買兩杯飲料
    你們原本轉頭要走了
    後來發現我們沒有蓋集點卡
    又轉頭回來蓋集點卡的那個女生呢
    如果給您感覺差我在此先跟您說聲對不起

    1.不是我們忘記詢問您是否要集點卡
    是因為這一兩天集點卡已經用完了
    老闆來不及補來
    所以那一兩天我們都不會問集點卡的事情
    因為已經沒有集點卡給客人了
    這也是我們的疏失
    在卡片上製作上銜接不上真的很抱歉

    2.另外讓你聽到奧客這兩個字
    是因為我們在集點卡的簿子上
    客人方面是備註寫〝好客人〞
    當時旁邊有站一個廠商的人
    他就問說
    那有奧客嗎?!...之類的話
    因為這樣您可能才會聽到奧客這兩個字的
    再此再度跟您道歉

    老闆既然設計可以讓客人放置集點卡
    就是為了方便客人
    真的不會因為客人要集點的事情而不開心的
    如果讓您感覺不好真的很抱歉

    另外~因為這件事我有跟老闆說過
    老闆說 若您下次來消費
    再贈送您紅茶一杯喔
    真心期望您能再度光臨


    特地在此回覆
    如果造成版主不便敬請體諒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3. 請問版主

    他的紅茶是比較偏可不可那種比較有茶味的紅茶還是像東東紅茶那種比較古早味的呢?

    另外,桂花釀茶是有加紅茶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感覺啦~~
      紅茶是比較有古早味,
      桂花釀(無糖)是比較有茶味.
      ^^

      桂花釀茶是綠茶系列的產品.
      ^^

      刪除
  4. 李記跟ㄚ好嬸使用的原物料是同一家的

    兩間我都喝過~~完全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曉得這兩家的原料一不一樣,
      可是,就用料實在度來講,
      我比較推李記~~
      ^^

      刪除
  5. 我是~
    剛好~
    前天~~有ㄑ台中~
    逢甲時~
    買ㄉ~~
    我覺ㄉ很好喝耶~
    沒喝完~帶回家~隔天~加鮮奶~
    一樣棒~

    回覆刪除
  6. 東海那家李記的紅茶,桂花鮮奶,鮮奶茶,和甘梅紅茶,我喝過覺得很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鮮奶茶,看店家用林鳳營的鮮乳,覺得用料很高級,冰塊剛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喝起來果真比其他店家好喝。
    比起其他的店大杯960cc,用料和價格實在有夠便宜。
    每次我都專門繞過去喝,這家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喝過店家的鮮奶茶,
      下次再去喝看看,
      謝謝推薦.
      ^^

      刪除
  7. 您好 剛好看到您推薦李記紅茶冰

    所以進來說幾句︿︿*

    我之前也是李記的員工 但是現在也離職了。

    他們的茶 還算不錯。

    但是真正好喝的只有總店(還沒開別家分店時品質超級好)

    後來分店越開越多 茶的品質就完全改變了

    老闆娘的臉都是臭的 卻要求員工沒有客人也要笑(誇張沒客人也要笑)自己卻一臉臭臉

    盥洗杯子桶子也都是用自來水 

    沒用過濾水 直接沖一沖就再放回紅茶桶賣給下一位客人(自來水細菌很多XD)

    購買任何去冰飲料 老闆要求員工只加八分滿 冰塊要加6分滿 擺明就偷工減料
    (我說的是直營店、其餘加盟者就比較有良心 9分買或全滿)

    關於集點卡 卻是客人沒說要蓋章就裝做不知道、因為蓋一格、等於集滿就得虧一杯飲料。

    而且流動率非常高、老闆不會待員工 

    常罵新進員工說:這麼簡單的工作、連白痴都會做。

    真想告訴他 不然你去請白癡來做阿。

    說出來的話都超苛薄所謂帶人要帶心 他們並不及格。

    後來李記分店越開越多 品質就越糟糕了。

    但我不得不承認 李記唯一只有一家時 茶真的非常有古早味。

    這只是一個離職員工的感覺、、如有冒犯、、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並沒有冒犯我,
      因為你說的是你以前的工作經驗.
      只是,若以後有店家要追究責任,
      你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

      刪除
  8. 恩 我知道

    我也是實話實說︿︿*

    但我不指加盟店 是直營店

    而且我也沒說任何批評的言語

    如版主說的 我只是把我的工作經驗說出來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東海這家李記的常客..
    不過近日覺得服務品質有點下滑
    給的量也沒有九分滿><
    所以現在比較少過去買囉
    也有可能我那幾次去都運氣比較不好拉~
    改日再給他們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也比較少去買,因為天氣有點小冷.
      ^^

      刪除
  10. 我覺得你們附近的安心茶坊比較好喝喔,老闆親切又幽默,而且極6點就送1杯,我去那裡喝過鮮奶茶,那才是極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心茶坊不能去冰,味道沒那麼濃,
      我還是比較愛李記.
      ^^

      刪除
  11. 我倒是滿推薦喫茶小舖的咖啡紅茶~不過要點1/3糖比較剛好~
    這是我去東海必買的^^

    喫茶在台中比較多分店,我在外地好難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去試試,謝謝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