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尚品鮮肉湯包(手工現做)(已搬家)


這一家鮮肉湯包是我在亂晃的時候發現的,


當時圍繞著一群人,

可惜當時已經吃飽了,

所以,今天早上才來嚐嚐.




因為這邊的位置不好找,

所以,你如果看到這個指標,

就可以知道湯包餐車快到了.




店家是一輛餐車,

只做早上的生意.

店家以前是在台中太平那邊賣湯包,

因為那邊要進行工程,

所以,就搬到這邊賣.



店家只賣鮮肉湯包(40元),紅茶(10元),奶茶(10元),豆漿(10元).

店家的豆漿是用豆子打的,

不是用豆粉泡的.

豆漿常常一下子就賣光了.



所以,我今天只好買奶茶.

奶茶不會太甜,濃度中等.




店家的皮是自己撖的,

餡料是冰凍過的肉,

上面再放上青蔥,一起包入皮中.



接著放入蒸籠裡麵蒸熟即可.

這是小老闆正在夾客人要的湯包.





醬料可加醬油,辣椒,辣油,

左邊是有加辣椒籽的辣油,右邊是純辣油.

(有加辣椒籽的辣椒會比較辣哦~)

店家的辣椒是老闆自己炒的,

不僅很香,也很夠味.

怕辣的人,不要加太多.

店家的湯包,還可加薑絲哦~~






鮮肉湯包(40元)



店家的湯包皮很薄,

從外表就可以看得到青翠的蔥花.



湯包裡面包的是青蔥與鮮肉,

這家的湯包內餡容量中等,

不過,皮薄餡鮮,



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很多的湯汁.

若是敢吃薑絲的人

建議要加入薑絲ㄧ起吃,

才會將滋味更加提升一層.





這家的鮮肉湯包一定要趁熱吃哦

不然,就吃不到好吃的湯汁了.



=================

99/5/1 更新



今天來店家買湯包,順便帶了一杯豆漿回家,



店家的豆漿還蠻有豆香的,

可惜,喝起來有些淡,

以10元來看,c/p質還不錯~~


===============

99/10/04 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東海黃昏市場前,營業時間不變,

想吃的人,要往前騎一小段路,

店家改在左邊營業囉~~



店家的飲料價目表~~

===================

101/3/5更新



店家的湯包現在每籠45元!


也有推出好吃的辣椒小魚哦!

==================================

103/5/10 更新






















隔了好久,我又跑來買小籠包.

店家已經增加許多飲料.






















小籠湯包(45元)






















小籠湯包一樣皮薄超多汁,還是跟我記憶中一樣的美味.






















敢吃辣的人,記得一定要加店家的特製辣椒,

味道香辣,會使湯包更加美味.






















老闆還有給我醬油,辣油,

這兩款味道普普,我比較愛店家自製的辣醬.

==================

店名: [台中東海] 尚品鮮肉湯包(手工現做)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遊園南路297號 (黃昏市場前)

電話: 0952521970 或 0987145064

營業時間: 早上5:45--早上10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20 則留言:

  1. 我村子裡的大叔大嬸去吃了那邊牛車輪後
    回來都吱吱叫說
    說cp值差距太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還想說,找個機會要去"牛車輪"試試的,
      看來可以省略了.
      感謝告知.
      ^^

      刪除
  2. ㄎㄎ~~感激你的大力推廣阿~~我試賣湯包的小老板~~多謝你幫助我們^^謝謝你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跟我道謝?

      我才該感謝你們能做出那麼好吃的湯包,
      讓我很有口福哩~~
      ^^

      刪除
  3. 我去買的時候幸好豆漿還沒賣完
    他們的豆漿真的好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這麼好,你有喝到豆漿哦~~
      我下次也要去買豆漿試試.
      ^^

      刪除
  4. 現在還有再開嗎
    也是在牛車那前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吧~~
      上次經過時還有看到,

      若是已休業的店家,
      會被我移到"已歇業區"~~
      除非是不曉得店家已歇業的情況啦 ~~
      ^^

      刪除
  5. 請問這家店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我想預定..
    可以流言在我網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若知道店家的電話號碼,就會寫上去了~~
      寫"無",代表我並不曉得,
      我也不曉得能不能事先預訂,
      你若很想知道店家的電話號碼,
      請先跑一趟跟小老闆要吧~~
      ^^

      刪除
  6. 電話唷 0952521970或者0987145064唷 尚品湯包歡迎你的來電 ˇˇ

    回覆刪除
  7. 這家湯包店我常常幾乎都吃喔~~~~因為太好吃ㄌ如果有人想吃可以跟我報名喔~~~我可以幫你
    預留就算想喝到豆漿都可以喔

    回覆刪除
  8. 星期一早上不到九點就買不到飯糰....嘗鮮試吃了這家湯包
    如同版主說的,豆漿有點淡....
    包子一定要盡快吃
    別像我一樣買回到家時...裡面已經沒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糰最近都超早就賣光的,害我自己也買不到! (淚奔~~)

      其實,應該現場吃,沾點店家的特製辣椒,味道才會更美味的! ^^

      刪除
  9. 好想吃吃看喔!!
    不過跟我上班的時間都錯開了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有緣一定可以吃到的! ^^

      刪除
  10. 飲料不好喝...
    老闆跟老闆娘會推銷其它自家商品
    買的時候看到老闆娘的手指受傷還繼續包包子...沒戴手套...
    不會想再去...+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 聽起來有點糟欸! 拍拍!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