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上圓豆花(後龍店)


 
這一家豆花店是新開的,

後龍店是分店之ㄧ.




這家豆花店有推出買六杯35元的產品,

送豆花一杯的活動.



店內產品有招牌養生豆花系列,夏季供應冰品系列,

招牌仙草系列,夏季供應冰品系列,養生湯品系列,養生吸引系列.

我買了一個純手工芋圓豆花(35),紅豆豆花(35元),嫩仙草+芋頭+粉圓+地瓜(35元)

綜合八寶冰(45元)





純手工芋圓豆花(35)

裡面有芋圓,地瓜圓,

因為當時芋圓已經賣光了,

老板怕我等太久,

所以,急著煮出來給我外帶.



店員有幫我加些特調奶,

聽說是林鳳營鮮奶做的,

不用另外給錢.

芋圓算蠻Q的,



豆花吃起來蠻有豆香味,

不過,湯汁有點甜,要攙點冰,甜度比較剛好.




紅豆豆花(35元)



紅豆煮得蠻爛的.

配上豆花一起吃,

還不錯吃.




上圖左邊是嫩仙草+芋頭+粉圓+地瓜(35元)

因為芋頭賣光了,

所以,店員讓我任挑一種料,我挑蓮子.



店家的仙草蠻嫩的,

地瓜很綿,粉圓煮得蠻軟地,

蓮子有點硬,吃起來有點生,不愛.

湯有點略甜,配上碎冰一起吃比較好入口.






上上上圖右邊是綜合八寶冰(45元)

裡面有5種料,

若是要加煉乳,要多5元,

或者是4種料+煉乳也可以.

這個我沒喀到,所以,無法評論.






這家產品還不錯吃,

可惜有點貴.

想吃豆花的人,

可以來吃看看.

------------------------

亂入

以cp值來論,我比較愛後龍的天泉豆花,

可惜已經好久沒開了

有人知道是發生何事嗎?

===========

(98/7/29更新)

今天跑去買店家的紅豆湯



店家自己標價30元,

可是紙張的價目表並沒有改.

最後要價35元.





我問說不是30元嗎

老闆娘說哪裡?

我指價目表給她看

她說  這是有顆粒的紅豆湯哦~~

我說對阿  沒顆粒的紅豆湯20元

有顆粒的30元

老闆娘說  這是有舀2匙紅豆的紅豆湯

又說紅豆現在很貴之類的話.






我並不是付不出5元,

只是  店家若是要漲價,

請先在價目表上面標示清楚,

我在跟老闆及老闆娘抗議時,

老闆有跟我說不好意思.

老闆娘壓根就不覺得是她的錯,

反而有種是我在無理取鬧的樣子,





老闆娘後來拿集點卡給我,

還一副我們30元就可以集點哦~~

這種服務態度,要我再上門~~

很難.







==========================

店名: [苗栗後龍] 上圓豆花(後龍店)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市街229號

電話: 037-725450

營業時間: 早上8點--晚上11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0 則留言:

  1. 聽我媽說,因為老闆娘腳受傷,
    可能要休息很久很久,到明年吧!!
    天泉我從小吃到大阿阿阿阿,
    他沒開,回去後龍都吃不到豆花阿阿阿阿~~
    希望他早日康復,
    我想吃三色布丁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大告知啊~~
      我會繼續耐心等待的,
      希望老闆娘能早日康復哩~~
      ^^

      刪除
  2. 我記得後龍店加煉乳沒給人加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六月多去吃的時候,
      店員有說要加錢.
      目前我就不曉得後龍店是否加煉乳,要另外加錢?
      想知道的人,自己去問店家囉~~

      刪除
  3. 你好^^

    我是上圓豆花總店

    這個問題我們會注意的

    也已經跟分店說明,請不要亂加價

    紅豆湯是30元沒錯!

    我們還是歡迎您的光臨根指教!!

    回覆刪除
  4. 如果有機會到頭份

    歡迎到上圓頭份店來坐坐唷^^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是上圓後龍店

    有關您對紅豆湯30元不滿的部分
    解釋如下,紅豆湯(含顆粒) 一球是30元,兩球是35元
    當時我們是給兩球35元的份量

    謝謝指教

    請歡迎再度光臨上圓豆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 貴店並未事先告知紅豆湯(含顆粒) 一球是30元,兩球是35元一事.

      第二 貴店並未事先問過我,是要一球或兩球的分量.

      第三 貴店是先加入兩球,再跟我收35元.

      第四 貴店喜歡怎麼賣就怎麼賣,我是怎樣都不會再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