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一家之薯(東海店)(已搬家)


這家的店名很特別,

一看就知道是賣馬鈴薯的.

本店是在逢甲,而這是東海分店.

店家已經開店一段時間,

不過,我現在才有空來試吃看看.




店家是使用美國進口的褐皮馬鈴薯,

老闆娘會先將整顆馬鈴薯烤軟,

再將馬鈴薯切開掏鬆,

太小的馬鈴薯,老闆娘會再挖另一顆馬鈴薯泥來補.

之後,淋上一層醬汁,灑上黑胡椒粒.

放上材料後,再淋上一層醬汁,

最後,再灑上海苔粉.

老闆娘把各種食材整理得很好,

每種材料都用盒子整齊包裝起來,

因口味有分素食,葷食,

老闆娘連使用的夾子也有所區分.

真是一位超認真又仔細的老闆娘,

推一下~~ 





招牌綜合口味(60元)

老闆娘說很多人都點這一個口味,



因為一次就可以嚐到5種口味,

裡面有鮪魚、火腿、燻雞、玉米、青花菜.

所以,我就點了綜合口味.



整顆馬鈴薯上面放入店家的獨門醬汁,

醬汁是起士口味的,濃度剛剛好,



配上鮪魚、火腿、燻雞、玉米、青花菜五種食材,

口味非常多變化.



我特愛店家的青花菜,

因為吃到有點膩的時候,

可以吃口青花菜變化一下口味,

感覺很清爽.



馬鈴薯泥超鬆軟,



我很喜歡店家有附上馬鈴薯皮,

因為略乾的皮,配上濃郁鬆軟的薯泥口感,

很容易入口.

是蠻好吃的烤馬鈴薯.





老闆娘有特地叮嚀說,

這個馬鈴薯要趁熱吃才會香~~







這個招牌綜合口味的烤馬鈴薯蠻好吃的,

但是,單吃會有點乾,

還是要配杯飲料,比較好入口哦~~




==================

2009/12/23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大客滿前,

想吃的人,別跑錯地方了~~



======================

店名: [台中東海] 一家之薯(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2號(大客滿前) 

電話: 0958-566-612

營業時間: 平日  下午4:30--晚上10:00(賣完為止)

               假日  下午3:30--晚上10:00(賣完為止)(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難






10 則留言:

  1. 我超愛吃馬鈴薯的
    服不願役的時候學弟有烤都會先幫我留幾顆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皮可以吃...太失敗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皮有洗乾淨,
      建議連皮一起吃,
      會有不同的口感哩~~
      ^^

      刪除
  2. 整個看起來好好吃
    起司醬+薯泥果然是王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不錯,
      妳下次可點來試試.
      ^^

      刪除
  3. 老闆娘人超好的> <
    又很親切!
    馬鈴薯也好吃
    我有時會買土司把馬鈴薯泥夾進去當三明治吃,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是很好吃的吃法欸! ^^

      刪除
  4. 我是總店長(逢甲店
    感謝支持..!
    有問題可以寄信給我喔 不過會慢幾天回

    回覆刪除
  5. 他的馬鈴薯超好吃的!
    德式香腸最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