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巴豆餚早點到(98/12/6更新)(已歇業)



看到這隻狗,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這家是6/1才開的早餐店,

老闆娘是以前在東別賣"東東紅茶冰"的,

後來因為個人因素,

就暫別東別.

最近才又在脆皮蔥油餅的店面,開始賣起早餐.

(脆皮蔥油餅沒倒啦~~店家賣早餐,脆皮蔥油餅賣下午至晚上)






 

店家有賣三明治(20元),飯糰(20元),火腿蛋吐司(25元),肉排蛋吐司(30元)

飲料有紅茶(10元),奶茶(15元).

老闆娘說今天買餐點就送紅茶,奶茶.

(不曉得這樣的優惠,會維持幾天?)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

所以,沒有價目表可看.

害我一直猛問老闆娘價錢,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買了一個三明治(20元),肉排蛋吐司(30元)

老闆娘則送我兩杯飲料,紅茶(10元),奶茶(15元).



 

肉排蛋吐司(30元)

 

店家所有的吐司都是全麥的,

這一點我很喜歡.


裡面有肉排,荷包蛋,生菜,美乃滋.

 

店家的肉排是現煎的,

不是坊間的那種炸肉排,

而是真材實料的煎肉排,

店家的肉排很香,還吃得到肉汁,

上面灑有些許胡椒,更是好吃.

 

此外,店家還有放我愛的生菜,

所以,這個肉排蛋吐司吃起來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紅茶(10元)

東東紅茶冰重出江湖,

當然要來嘗嘗囉~~

 

紅茶還是老滋味,一點也沒變,

具有古早味的紅茶滋味,

雖然只賣10元,

不過,卻比其他家的紅茶來得大杯些,也比較好喝.

(有500cc)

想念東東紅茶冰的人,

可以來回味一下.



奶茶(15元)

店家的奶茶跟紅茶一樣大杯,

喝得出香濃的奶味,

若是店家有送奶茶,紅茶,

建議選奶茶哦~~


 

三明治(20元)

店家為了方便趕上班,趕上學的人,

所以,也有特製三明治.

所有的三明治一樣是全麥吐司.

我選了一個鮪魚三明治.

長度有14公分,

 

裡面有包荷包蛋,小黃瓜絲,美乃滋,鮪魚,黑胡椒.

這個三明治蠻多汁的,

因為略鹹的鮪魚配上脆口的小黃瓜,

香嫩的荷包蛋,

是個份量十足,又好吃的三明治.




這家早餐以健康取勝,

若是想重溫東東紅茶冰滋味的人,

可以來這家買早餐.

====================

我忘記之前老闆娘妹妹有留言~~



-------------------

歡迎到脆皮蔥油餅,葉媽媽,大甲媽麵線,

索取飲料優惠卷喔~

不限金額~

憑卷消費就送-500cc紅茶或奶茶喔~

----------------

想喝紅茶或是奶茶的人,

記得自己去索取飲料優惠卷哦~

=================

98/6/3 更新

有好心人告知說,

飲料送到6/15哦~~

想喝東東紅茶冰的人,

趕快去買囉 ~~




====================

(98/6/9更新)

今天跑去店家買飯糰,

飯糰是現包的,

今天買的是飯糰(25元)



店家已經有掛上價目表了.

6/1--6/15凡點餐,就贈飲料.




飯糰(25元)

飯糰有13公分長,

飯糰裡面有油條,酸菜,肉鬆,菜脯,滷蛋.



米飯不會太硬.



油條脆脆的,

酸菜微甜脆口,

肉鬆很酥很好吃.



最特別地是店家的飯糰裡面有包滷蛋哦~

跟沙鹿的阿水飯糰一樣.



想吃有包滷蛋的飯糰,

可以來這家試試.




================

98/12/6更新 (圖待補)



今天又去店家買早餐

店家已經很有清楚的價目表了~~



目前店家有推出買傳統飯糰or台式蘿蔔糕+紅茶or奶茶少5元,

所以,我就買了台式蘿蔔糕,奶茶.




台式蘿蔔糕(25元)



店家給的份量不會太少.



店家的蘿蔔糕煎得很香,

醬油膏很好吃,略帶甘甜味,

蘿蔔糕裡面沒有包肉末,不過,吃得到新鮮的蘿蔔絲,

咬起來的口感很軟.






奶茶(15元)

店家的奶茶又長高了,

老闆娘真不怕賠錢,

味道很香醇好喝.


店家的用料很實在,

想吃早餐的人,可以來這邊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巴豆餚早點到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4號之14 (東海停車場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早上6點--早上11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2 則留言:

  1. 老闆娘 叫我來看~他說你有幫她推推~~ㄏ哈哈

    還有以前的 紅茶冰攤位~~ㄎㄎ

    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可愛的咪嚕是你畫的~~
      超棒的畫,一看就難忘~~
      ^^

      刪除
  2. 哈哈~
    就是他!!就是他~
    把咪嚕畫ㄉ那ㄇ生動ㄉ人就是2樓這位AD先生~
    有需要相關創作ㄉ人可以找他喔~
    還有~
    謝謝酒娘版主ㄉ大力薦!!!!
    讓知道巴豆餚ㄉ人越來越多摟!!
    阿哩阿豆!!!!!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太客氣了~~
      我只是習慣寫食記啦~~
      ^^

      刪除
  3. 笑,你的奶茶打成 奶茶(15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校對~~
      我本來是想要寫一杯15元啦~~
      沒想到寫成15杯.ORZ

      刪除
  4. .....好遠><
    為啥不是在沙鹿呀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鹿坐公車一下子就到了,
      可以順便來東海玩啊~~
      ^^

      刪除
  5. 我最近每次想去買 都沒看到在營業耶......... 到底是我運氣不好勒 還是店家收了呢?(OH! 不要告訴我這是
    真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沒有早起欸~~
      這兩天再去確定看看好了~~
      ^^

      刪除
  6. 不好意思...
    都沒跟大家說一聲...
    謝謝你們這麼捧場!!
    巴豆餚已經歇業ㄌㄛ~~
    多謝大家ㄉ支持~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