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坦克炸雞--脆皮嫩雞排(已頂讓)

)



這家坦克炸雞是八家醬的連鎖事業之一,

坦克炸雞的總部是在二林,

東海店則是新開的,

不過,因為是在遊園南路上,

已經錯過開幕特價,

現在才來試吃看看.




店家賣的東西很多,

脆皮鮮嫩大雞排       45元

坦克棒棒腿                25元

雞翅                            15元

麥克雞塊                     20元

三味鹹酥雞            小30元    中50元     大100元

梅甘地瓜                 小20元                       大50元

薯條                         小20元    中30元     大50元

熱狗                             15元

豆干                                5元

魚板                              10元

脆皮深海魷魚           小30元    中50元     大100元

脆皮米血                     10元

脆皮花枝丸一串         20元

脆皮甜不辣            20元

店家主打脆皮嫩雞排,

一塊是45元.

我便點了一個雞排(45元),一份小份的梅干地瓜(20元).






既然是八家醬的加盟店,

眾多口味的選擇也是特色之一,

店家的攤車上面標有原味,梅子,海苔,檸檬,起司,蘋果,咖哩,

三味鹽酥雞的口味也可以選九層塔,蒜頭,洋蔥.

不過,我買雞排,老闆娘炸好時,她並沒有問我要哪一種口味,

只是,默默地灑上胡椒粉,

所以,我也就拿了雞排就回家了.







脆皮嫩雞排(45元)

雞排長度將近20公分,

(恩,沒有很坦克阿?)



外皮酥脆,可惜,不能多放一下子

我騎車回家,肉汁就把皮浸濕.

(p.s. 車程沒有很遠.  )



脆皮立刻變得軟軟的,就不好吃了.

軟化後的外皮,感覺太白粉攙很多.



雞肉肉質很厚實,也夠嫩

雞肉也吃得到肉汁.

可惜,胡椒粉不夠出色,

不能引出雞肉的鮮甜.

我沒有很愛這家的雞排.




梅干地瓜(20元)

店家的梅干地瓜是黃地瓜,



外皮脆口,地瓜滑嫩,

配上店家的乾梅粉,

是蠻好吃的地瓜.

不過,吃完有點口渴說.



這家的雞排離我家路程太遠,

也不夠超值,

回購率較低.



===================

店家: [台中東海] 坦克炸雞(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207號(台灣第一味 連鎖飲料 東海店前)

電話: 04-2632-6668,0923-369-260(滿200元即可外送)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1點(賣完為止)(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8 則留言:

  1. 哈囉 您好阿~!
    我是坦克炸雞彰化林森店
    您的好像引用到我的部落格網址囉~!
    脆皮嫩雞排的確只要客人買回去時
    如果被悶住的話 外層的脆皮就會變得軟掉
    相對的也會失去口感~
    不過這有比較好的解決辦法 我本身是彰化的加盟者
    只是您用到了我的部落格網址 所以才進來看看
    (沒關係 您的評語也是讓我在彰化店這邊可以做參考)
    我自己在做是把包雞排的紙袋上面打洞
    這樣就雞排的脆皮麵衣就不會回軟
    如果您下次有在去買的話 可以建議東海店老闆不要把雞排剪開
    也把雞排紙袋上面打幾個洞 這樣您才能吃到最原味的雞排
    我自己在彰化這邊就是這麼的作法
    而地瓜方面我也是自己做的
    手工削皮 沾上黃金的麵衣 而下去做的
    您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裡面的文章黃金脆皮地瓜
    或是 芝麻店家的部落格
    打上"坦克炸雞"就可以找到我的部落格
    不然有機會下來彰化市玩的話 找我彰化林森店
    我可以請您吃雞排和黃金脆皮地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誤用您的網址.已刪除.
      感謝您並不介意.^^

      雞排,我沒有請東海店幫忙剪開,
      因我必須要拍雞排長度.
      至於,雞排回軟的問題.
      您真細心,還有注意到這樣的問題.
      只是,在紙袋上打洞這事,
      是否要建議一下總公司?
      也許全省坦克炸雞均會面臨雞排回軟的問題?
      您的建議,也許會使坦克炸雞更好囉~~

      謝謝您的邀請,雖然我鮮少跑去彰化,
      若是有去彰化玩,再去試試您的雞排與黃金脆皮地瓜.
      ^^

      刪除
  2. 謝謝你寶貴的指教,研發雞排是全國最有汁軟化速度會較快。當美食專家要有的常識不是
    聽起來像同行中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賣雞排,不是同行,那來中傷之說?
      此外,這只是個人口味的食記,並非以美食專家的角度去批判,
      我只是不愛這家的雞排,不行嗎?
      >______________ <

      刪除
  3. 給不留名的2F:

    版主從未說過自己是美食專家
    不用拿這頂大帽子來壓人

    另雞排回軟這問題
    也有加盟主想辦法解決
    為何要顧客理解並忍受呢

    顧客只想吃到合胃口的食物
    沒必要了解店家莫名其妙的自豪

    而版主又不是只寫幾篇雞排食記
    然後極推其中一家 猛批其他家
    這樣你還要懷疑他沒有常識(這是什麼常識啊!)
       甚至於說是同行中傷
    你這樣才是中傷好嗎?

    我對於那種只以為自家產品最棒
    絲毫不肯聽入半點顧客意見的店家
    完全沒興趣


    你這樣才叫中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ure816的仗義直言.
      :.....



      本來還想說有機會再去買一次雞排,
      當場試吃看看尚未回軟的口感,
      看來不用多此一舉了.
      > <"

      刪除
  4. 回覆
    1. 若是寫出自己吃到的口感,這樣算沒道德的話,那我已經沒道德很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