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苗栗] 象屋牛排(原大象牛排)(已歇業)



今天為了慶祝母親節,

全家跑來這邊吃飯,

12點到店家的時候,

裡面已經坐滿人,

連候位的人潮也擠滿店門口,

我們又等了半小時後,才能入座.




店家可點主餐(附贈沙拉吧吃到飽),

主餐價錢是249元--450元



也可以純粹點沙拉吧吃到飽.

成人是210元,兒童(約100-120公分)是130元,幼童(約80-100公分)是90元.

過年期間,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平時一律不加收服務費,



特級雞排260元,

裡面有一塊雞排,一顆荷包蛋,洋蔥,三色蔬菜,一些鐵板麵.

雞排嫩度中等,醬汁不會太辣,



冰島鱈魚(270元)

裡面有一塊鱈魚排,一顆荷包蛋,洋蔥,三色蔬菜,一些鐵板麵.

魚排蠻嫩的,醬汁不會太辣,



紐西蘭羊小排(330元)

裡面有4塊羊小排,一顆荷包蛋,洋蔥,三色蔬菜,一些鐵板麵.

羊排嫩度中等,不會咬不動,還不錯吃.

以上主餐皆贈沙拉吧吃到飽.



以下是沙拉吧的菜色.



有兩種熱湯,

左邊是竹筍排骨湯,右邊是玉米濃湯.

我都沒喝.



熱湯旁邊是兩籠蒸籠,

裡面有蒸餃,肉包,甜點,

這我也沒吃.

上塗上方是迴轉壽司,



壽司都是小小的,上面放上一些不同的料,

恩,我沒有很愛.



再旁邊則是烤麵包區,

有三種麵包,兩種醬料可以自行挑選,

刷上醬料後,放入旁邊的烤麵包機即可.



這兩種醬料都蠻好吃的,

麵包也夠酥脆,好吃.



烤麵包旁邊是蛋糕,果凍櫃,

這區我沒吃.



接下來是爆米花,涼麵區,

涼麵我沒吃,



剛爆起來的爆米花,

雖然糖度分布沒有很均勻,

不過,還不錯吃.



隔壁是鐵板燒,

那天只供應蚵仔煎,



師傅會把煎好的蚵仔煎給顧客,

旁邊有綠色的小罐子,裝的是醬料.

顧客可以自行添加.



小菜區種類眾多,有炒飯,涼菜......等.

補菜的速度蠻快的.



有五味醬章魚,螞蟻上樹,一些炸食,

都還不錯吃.



莎拉水果區



莎拉的食材都蠻新鮮的,

還有好幾種醬料可以自行挑選,

我蠻喜歡這一區的.



水果有芭樂,西瓜,

我只拿了西瓜來吃,

西瓜很甜,很"沙",好吃.



莎拉區旁邊是飲料吧,

這邊可以點現搖飲料,

可選甜度,冰度,

只是,人有點多,需要等一下子.

本想點木瓜牛奶,可惜沒有.



左邊是柳橙汁,右邊是綠袖(檸檬+綠茶+梅子)

飲料大多是沖泡式的,

沒有很愛.



旁邊是自助飲料區, 甜品區,

這區我沒動.



不曉得是哪一牌的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蠻濃的,不錯吃.




這家每逢假日都不能事先訂位,

偏偏遇到假日就人潮洶湧,

想吃看看的人,

就儘早到現場候位吧~~



====================

店名: [苗栗苗栗] 象屋牛排(原大象牛排)

地址: 苗栗市英才路109號

電話: 037-379922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30

                  晚上5:00--晚上9: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4 則留言:

  1. 這間店名好好玩~而且它的東西好多喔~

    也有小吃的東西~真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是連鎖店,
      不僅以前的"大象牛排"是,現在的"象屋牛排"也是.
      這家的沙拉吧一直是比他的牛排聞名的,
      若不想吃肉的人,
      可以直接點沙拉吧即可.
      ^^

      刪除
  2. 你的文筆很不錯!!!
    09年很受歡迎的象屋牛排~
    10年在網路上~苗栗的象屋牛排多人不推薦
    雖然常常很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同樣吃吃到飽的熟食,我比較推千葉~~ ^^
      雖然千葉的價錢比較貴.

      刪除
  3. 2010/10/03 今天我從台北南下時到苗栗去看我表弟,他帶我們去象屋牛排吃中餐。我
    點了一客"磨菇黑胡椒牛排"七分熟,我媽點了一客冰島鱈魚。上餐前先吃他們的沙拉吧,
    說真的還不錯!可是牛排一上時,我發現他們的牛排很薄(跟夜市一客80元的一樣)居然要
    價270。這還不要緊,吃第一口時發現他們的牛排沒牛肉味道(各種肉類都有其原味),很
    像是放在冰庫過久後解凍造成的。又吃了一口冰島鱈魚,哈,一樣沒味道而且肉質鬆散,
    還要我260元。請服務員過來,告訴他們這狀況,他們居然還回答我說他們的排餐是不經
    醃漬的,單純用磨菇黑胡椒來提味!哈哈哈。。。騙三歲小孩啊!難吃又沒味道的排
    餐!"象屋牛排館"你不可能有機會再賺到我的錢了,因為你的排餐比夜市的還不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沙拉吧一向比排餐來得出色. ^^

      刪除
  4. 真的不好吃 =="ALL OF THE F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若是與新開的貴族世家,此間還略勝出~~

      刪除
  5. 拜託 ..... 去嚐試真的算你有勇氣, 內部作業超乾淨 " 去吃真的算你有 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所以,你有去內部瞧過? ^^

      刪除
  6. 上週五(5/20)中午,台中朋友到訪洽公,想想就近找了”象屋牛排餐廳”,心想可以一面用餐也可以談論公事;進了餐廳,當時用餐人數不多約莫四、五桌左
    右,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友人點了雞排餐,就這樣........等了四十五分鐘,主餐都沒上來,我猜想這家餐廳真是「服務周到」啊!師傅到德國去抓豬還沒
    回來,作雞排的雞肉怕有禽流感,送去檢驗也還沒送回來,真是「窩心」,令人感動啊!
    好吧!主餐遲遲未上,那就吃點「沙拉吧」吧!結果,其中涼菜「乾絲」以及剉冰的「芋頭塊」竟然都是酸臭的、腐壞的,真是TMD!
    我告訴一位中年女性服務員,她確認食物壞掉了,也下架取了出來,沒想到她竟然回我一句:「夏天食物容易壞掉」,哇靠!那是哪門子的廢話呀?餐菜
    沒冷藏處理好、出菜前沒檢查,菜品腐壞不知檢討、不知道歉,還怪天氣太熱,真是讓人氣結!
    前幾年在大陸也碰過這類情形,那是在大陸,我認了!沒想到,在苗栗也碰到這種店,這般二二六六的服務,我懷疑:這家店是匪諜開的,難怪有「黑
    店」的感覺!以上是真實的敘述,本人負所有文責。

    回覆刪除
  7. 前兩天經過,門口掛紅布條,大牛角牛排即將在此為您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住海邊的提醒! 一直念著要更新,就是一直忘記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