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哈堡熱狗窩(麻婆地獄堡)(98/6/22更新)(已歇業)

這家哈堡熱狗窩是新開的,

招牌看起來很亮眼,

今天就買熱狗堡試試.






店家的口味有很多種,

有美式紐倫堡(經典口味,40元)

香草牛奶堡(香濃四溢,40元)

義式肉醬堡(異國風情,45元)

蝦卵蟹肉堡(獨特口感,45元)

蕃茄沙沙堡(爽朗上口,45元)

麻婆地獄堡(辣勁十足,45元)

所有的熱狗,配料都是一樣的,

只是淋上的醬汁不一樣,

麵包可以選軟一點或是脆一點,

我選脆一點的.

口味,我選了"麻婆地獄堡"(45元).






麻婆地獄堡(45元)



整個熱狗堡長度有16公分.



麵包裡面有夾蘋果、玉米、洋蔥、高麗菜,熱狗,

最上面再淋上麻辣醬汁.



熱狗皮薄爽脆,



而且,很多汁,



蔬果新鮮脆口,

店家的麻婆醬汁很夠勁          

辣度也很順口,

是很好吃的熱狗堡.



雖然這個熱狗堡有點貴,

倒是可以偶爾打打牙祭時吃.

==============

98/5/11更新

即日起至5/15日,憑學生證消費送可樂

店家也有集點活動,

蓋滿12格,即可兌換任何一種口味的熱狗堡.

=============================

98/6/22更新



今天晚上跑去買熱狗堡

老闆的熱狗堡已經一律都變成45元了,

不過,麵包也是變特大版,



長度有將近20公分,

寬度有將近8公分.

是很大的熱狗麵包.




老闆也有異業結盟,

跟隔壁的ㄚ好嬸紅茶冰一起合賣套餐,

現在買熱狗堡+紅茶冰,只要59元.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套餐.

紅茶我之後再另外寫一篇,

這一篇就不提囉~~




我今天買"義式肉醬堡"這個口味.(45元)



麵包烤得很鬆軟,

吃起來蠻有咬勁的,



熱狗一樣有肉汁,

配上酸甜的配料,

是很有份量,又好吃的熱狗堡.

不過,因為我比較吃喜歡辣,

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選"麻婆地獄堡"來吃.



老闆現在也有推出外送,

滿10個熱狗堡,就外送.

主要訂購人就可以免費得到一份,

(詳細的優惠內容,還是親洽老闆為佳~~)

聽起來是蠻划算的.

看來可以買來當公司的下午茶也不錯.





========================

店名: [台中東海] 哈堡熱狗窩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號(東海香榭店家)

電話:  0981-308-636(滿10份即外送)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11點多(禮拜三公休)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很難.




4 則留言:

  1. 超好吃~~!!
    有控一定要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推薦一下哪個口味比較好吃嗎?

      刪除
  2. 我覺得 義式肉醬 還不錯 真想加義大利麵@@"
    我是東海的學生 東海也都吃過了 只不過
    真的覺得他的 肉醬堡ㄅ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有空再去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