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咕嚕咕嚕火鍋館(98/10/19更新)(PTT特約店家)



這家咕嚕咕嚕火鍋城已經在東別開很久了,

只賣火鍋與咖哩雙主題的複合式餐館.



因為身邊剛好有折價卷,

所以,就來這邊吃晚餐.





一走近店門口,

就可見店家推出許多優惠.



左手邊也有"咕嚕火鍋小語"



走進店內,有許多調味料,

有可自取的高湯~~~



比較出名的是店家的沙茶醬.

味道不會死鹹,還不錯吃.



若是想要吃生辣椒的人,

可以跟店家要.

調味料旁邊是餐具,冰淇淋.



店內有很多東海學生聚會時留下的的塗鴉與照片,



隻身前來的客人,也可以看店內的雜誌打發時間.








菜單第一面有推出優惠卷專區,三人同型優惠,元氣鍋.



店家主打咖哩,火鍋,

因此,菜單上面有咖哩主題區,



也有主廚湯底鍋物.

點不同的肉品,價錢會不太一樣.



除此之外,

菜單上也有其他鍋類,單點肉品,海鮮區等.



也有鍋物配料區,點心區,飲料區



不過我因為有優惠卷,

所以,就點了低脂沙朗牛肉鍋物(200元)

後來我查了一下菜單上的價錢,

其實,這個鍋本來就200元說 ,

根本就沒啥優惠.








火鍋套餐有附飯,麵,冬粉,我選冬粉.

有送飲料,我選綠茶.




低脂沙朗牛肉鍋物(200元)



湯頭裡面放有一條海帶,

湯頭喝起來還好,沒有十分出色.





菜盤裡面有玉米,貢丸,南瓜,豬血糕,木耳,火鍋料,豆腐,金針菇,蟹肉棒,香菇,蝦子,高麗菜,青江菜.



牛肉有兩排,

下面鋪有豆芽菜.



牛肉雖然薄,但不會過油,肉質還不錯吃.



飯後,我有去吃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的口味還不錯吃.





店內氣氛是蠻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只是,我覺得吃完火鍋沒啥飽足感,



回家查了一下網路,

店家比較出名的是嫩土雞鍋,

看來我應該是吃錯餐了.




店家另一個主打是日式咖哩,

下次再去試試囉~~




================

98/10/19更新

今天用餐時間有點晚了,

又有點想吃火鍋,

便來到咕嚕咕嚕吃火鍋~~






嫩土雞鍋物(200元)

可選白飯,冬粉,麵.



我選冬粉,

店家的冬粉蠻耐煮的,

咬起來的口感不錯吃~~



飲料可選紅茶,綠茶,咖啡,

我選熱的綠茶,



店家用的綠茶包蠻好喝的,

即使久泡,也不會苦澀.

比起上次的冰綠茶好喝.






菜盤內容物一樣,

有玉米,貢丸,南瓜,豬血糕,木耳,火鍋料,豆腐,金針菇,蟹肉棒,香菇,蝦子,高麗菜,青江菜.



除了木耳,香菇以外,

其他的料都蠻新鮮的~~




土雞肉盤,一共有10多片~~



每塊土雞肉都蠻大塊的,



這個土雞肉吃起來很嫩,

不像一般冷凍雞肉難咬又乾澀,

就因為很新鮮,又不帶雞皮.

所以,我還把它拿去"控湯"~~




一開始我先試喝火鍋的湯頭,

跟第一次喝的差不多,



我後來把土雞肉放一半下去一起燉煮,

整個湯頭就變得超好喝的,

我後來還去加湯,喝起來很暖和~~



店家的嫩土雞鍋蠻好吃的,

難怪自標榜是"味自慢"~~

看來上次我真的是吃錯鍋物了~~




下次我要去吃咖哩看看~~




P.S. 店家有加入PTT特約店家


消費滿500元打九折(不與其他優惠並用)

=============================

店名: [台中東海] 咕嚕咕嚕火鍋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16巷4號之1F

電話: 04-2652378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30 ~ 23:30

                  週五 ~ 週日 11:30 ~ 24:00 (無特定公休日)

                  最後供餐時間為打烊前半小時,5月--9月打烊時間提前1小時.

價錢: 每人低消60元,共鍋多收60元.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很久以前的員工2009年11月8日 晚上8:44

    很少看到有人寫咕嚕的食記呢..

    老闆的嫩土雞真的很棒!
    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下次可試試看迷迭香雞腿
    老闆自己獨家秘方醃的
    放肉下去後湯頭會便得很不一樣
    不錯喔!!


    還有
    真的要去試試看咖哩
    是老闆特別去日本考察回來的
    醬很濃份量也超大喔!!!
    帶我朋友去他們都說很不錯呢!!!



    對了!!
    有機會去嘗試一下燒酒蝦鍋
    以前只要有一個客人點
    整間店就都是香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薦,
      因為咕嚕的菜色眾多,
      讓人挑好久,無法下定決心要點啥來吃~~
      有了你的推薦,下次我就知道自己要吃什麼了.
      謝謝~~
      ^^

      刪除
  2. 嫩土雞肉鍋真的超好吃
    以前住在東海的時候很愛吃!
    你寫好多東別的食記喔
    害我超懷念的啦T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你就等有空的時候,就來東海走走,吃一下懷念的美食. ^^

      刪除
  3. 拉麵用湯頭煮熟後也好吃,加上獨家沙茶醬~~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麵好吃哦?
      那我下次去吃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