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西區] 歐陽桂花烏梅汁



這家店是在"台南肉燥飯"的旁邊,

吃完飯的我,

便到旁邊買飲料解渴.



店家主打桂花酸梅湯,

還有賣冬瓜茶,一些甜品.

我買了桂花酸梅湯(小,20元),冬瓜茶(小,15元)

後來,又折返買了芝麻布丁(20元),鮮奶酪(40元)




桂花酸梅湯(小,20元),

桂花酸梅湯有大小杯之分,

我只買小杯的.

店家有加洛神花去熬煮桂花酸梅湯,

所以,呈現出略紅的顏色.

(見上圖左方,下圖上方.)

店家的桂花酸梅湯超濃的,

一入口就很回甘,

配上乾乾的雞蛋糕一起入口,

真是很好的下午茶.

就因這樣的好品質,

我又折返去買了兩樣甜品回家.





醇品冬瓜茶(小,15元)

(見上圖右方,下圖下方)

店家的冬瓜茶有家黑糖一起熬煮,

所以,顏色較偏黑.



他們家的冬瓜茶很香,

喝了一口,就讓我想起往事.

以前老媽夏天都用冬瓜磚熬煮冬瓜茶,

這幾年都不曾再煮了.

而這杯冬瓜茶就是那小時候我喝過的味道.

味道不會太甜,

喝得到以前古早味的味道.

雖然,我沒有很愛喝冬瓜茶,

但是,店家的冬瓜茶真的好喝.




芝麻布丁(20元)

這杯芝麻布丁看起來雖小,

但外表處處可見黑色的芝麻.



杯底更是超多的黑芝麻.



每一口均可吃到奶香與芝麻香,

而且,口中也吃得出粒粒分明的黑芝麻.

味道實在很濃郁.

可見店家的東西是料好實在.






手工鮮奶酪(40元)

店家的手工鮮奶酪有原味,瑪琪朵,芝麻,巧克力,紫米紅豆.

單個是40元,3個則是100元.

我因為吃不了這麼多,

所以,就只有買了1個嚐鮮.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鮮奶酪是用林鳳營鮮奶下去做的,

而且,完全不加水,

所以,他們家的鮮奶酪不僅很香,

而且,吃起來奶味十足,

是很好吃的鮮奶酪.

上面灑點玉米脆片吃,

會更好吃哦~~




下次你若來向上市場,

可以來這家店試試看囉~~



================================

店家: [台中西區] 歐陽桂花烏梅汁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與華美街口(向上市場旁)

電話: 0931-401-850 ,

夜間訂購: 04-2305-4571

營業時間:早上9:00--下午4:00(星期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較難.

4 則留言:

  1. 我及家人也吃過這家的東西,如烏梅汁丶西米露、杏仁豆腐、芝麻凍、紅棗銀耳雪蓮等等,真是真才實料又衛生,讓小朋
    友當點心零食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產品實在不錯,若不是離家太遠,還真想多上門光顧.
      ^^

      刪除
  2.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但口感超暫的啦
    每樣東西都超濃郁的 大力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蠻愛這一家的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