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石頭鄉碳烤玉米(98/5/19更新)



 石頭鄉玉米是間連鎖店,

昨天東海也開了一家,

原價1支35元,3支100元,

開幕期間(4/6--4/10)每支20元,

雖然下著小雨,

我也去買隻來嚐嚐.




店家是用炭火去烤玉米,

顏色是偏白的糯米玉米,

所有的玉米先去殼,

再插上木棍,

放上機器,在炭火上飛舞.

老闆會反覆刷上醬汁,

直到入味為止.



店家的口味眾多,

有原味,黑胡椒,海苔,甘梅,哇沙米,辣味.

我選原味,小辣.

上上圖下方是醬汁,

上圖右側是點貨單,

點好的人,

店家會給你提貨單下面的單子,

以便領取玉米.





碳烤玉米(原價3支100元,特價20元)

玉米很大一根,

有17公分長,



雖然是用炭火去烤,

不過,沒啥地方烤焦的,

這一點我很喜歡..



她們家的醬汁很香,

光聞就覺得誘人,

玉米的口感略軟Q,

配上微辣的醬汁,

一整個開胃好吃,





喜歡吃碳烤玉米的人,

可以去試吃看看~~

================



老闆的玉米現在一支都賣25元,

因為他說這邊是學區,

要薄利多銷.

所以,喜歡吃玉米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囉~~

====================

店家已歇業,

故放入歇業區中


=======================

店名: [台中東海] 石頭鄉碳烤玉米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1弄4號(小雅的家10元店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1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有再網路看到你們ㄉ廣告我是依各單親媽媽我想要賣烤玉米可是我沒有醬汁ㄉ門路不
    知你們是否願意教我如何做ㄋ還是你們願意是否賣醬汁ㄋ還有你們是否願意教我如何烤玉米
    ㄋ我誠心誠意ㄉ想學.....可以ㄉ話跟我聯絡好ㄇ0934-287644 李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 這文章不是廣告,是食記.

      第二 妳的回應很難看得懂.

      第三 我不是店家,我不會烤玉米,也不會做醬汁,

      想要學任何東西,請妳自行洽詢店家.

      第四 妳確定妳把妳的電話po在這裡好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