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Mr. 38(東海店)(推咖哩)



以前有來Mr. 38吃過飯,

最近剛好5周年,

東海店推出3/8--3/20 "傳統咖哩區"5折

因此,下午就來這家吃飯.



店家主打咖哩,

因此有許多咖哩區



也有茶點區,飲料區



不過,這次5折只限於"傳統咖哩區".

(徒見上上上圖的左上角)

"傳統咖哩區"一共有4樣商品.,

有滑蛋咖哩飯、嫩雞咖哩、嫩豬咖哩、嫩牛咖哩等,

後三者可以選飯,或是選麵.

除了嫩牛咖哩飯是150以外,

前三者均是130元.

我想說既然有打5折,就挑最貴的來吃.

150/2=75

又多加了日式超嫩滑蛋(25)

所以,75+25=100





嫩牛咖哩飯(150,特價75元)

店員先送上嫩牛咖哩飯,一碗湯,

再送上日式超嫩滑蛋(25),

最後送上附贈的綠茶.

嫩牛咖哩飯是用一個大圓水盤裝著,

一半是白飯,一半是咖哩牛肉.

白飯有一點溫溫的,

咖哩倒是很熱,顏色有點偏黑褐色,

口味算濃,吃完的感覺有點微辣的口感.



牛肉有7塊,

個頭不小,燉得也蠻爛的.

白飯的上面還有兩片小黃瓜切片,和芝麻甜漬白蘿蔔,

因為是甜甜的口味,一整個不愛.



咖哩裡面還有馬鈴薯,紅蘿蔔,

雖然也燉得不錯,有爛.

可是,馬鈴薯的部份,

我覺得新疆館的馬鈴薯比較入口即化.

因為咖哩很下飯,

又跟店員要了碗白飯,

這次的白飯就很熱,跟咖哩很搭,

一下子就喀光了.




日式超嫩滑蛋(25),

本來以為滑蛋會放在飯裡面,

沒想到會用另外一個盤子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



滑蛋的上方有灑上香脆的杏仁片,

滑蛋的旁邊還有灑上一些咖哩醬,

超嫩的滑蛋,配上咖哩醬,

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滑蛋沒有打5折,

不過,蠻值得一吃的




例湯

今天的湯是蘿蔔湯

裏面有白蘿蔔絲,木耳,肉絲,枸杞,芹菜珠.

味道鹹淡適中,

熱度很夠,是碗蠻好喝的湯.



綠茶

點餐附贈的飲料有綠茶,紅茶,

可選甜度,熱度.

我選無糖,去冰.

店家送來的綠茶很大一杯,



上面有泡沫,

綠茶口味不會過澀,

近聞有種茶香,

是不錯喝的綠茶.

只是因我一時喝不完,

(當時只喝了幾口而已)

請店員幫我外帶時,

店員幫我外帶小杯,

可是,杯中還有一些綠茶,

店員便隨手把杯中多的綠茶倒掉了,

害我覺得很可惜.

是不能幫我用大杯裝喔?

有種收尾不佳之感.





你若是也想趁特價來嚐嚐,

要在3/8--3/20之中來試試,

記得只有 "傳統咖哩區"5折
,

其他區的餐點,還是維持原價.

==================

"傳統咖哩區5折"的特價活動,

目前延至3/26.

還沒吃到的人,趕快去吃哩~~



================

店名: [台中東海] Mr. 38(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3號

電話:  04-2652-2238

營業時間: 早上10:3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4 則留言:

  1. 謝謝推薦ㄚ
    很久就想吃吃看摟
    PS.我也是東海的學生
    大1 化學系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注意特價時間,還有特價品項,
      可別點錯餐囉~~
      時間可以挑下午去,比較少人.
      ^^

      刪除
  2. 今年生日就跑去吃了這家一次,

    東西味道真的都很不錯,份量也足。

    小缺點的話就是用餐環境了吧,

    周圍的人十分吵雜,

    很可怕,媲美夜市的音量,

    不過也不是每次去都會這樣~(可能那次雖吧 >"<)

    我也頗喜歡他們家的綠茶,

    還曾經專程跑去外帶茶飲過,

    可惜有點偏小杯(我胃口都被960cc的杯飲們養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韋瓦弟的茶也很好喝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