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一心古早味紅茶冰(東海店)(已歇業)


前幾天跑去逛街時,

就發現東海要開"一心紅茶冰",



而且,開幕期間(3/28--4/5)還買1送1ㄟ~~

真是太棒了,

趕快買杯來嚐嚐.





所有的紅茶冰都買1送1,

可以任選口味,

你若堅持要點點不同價位的紅茶冰,

店家會算較貴的價錢,

所以,還是買點價位的產品比較划算.

店家的名片上有集點卡,

不過,因為目前買1送1,

所以,尚未開始集點的活動.

(每集8杯送1杯)



我今天點了鮮奶紅茶冰(小,25元),粉圓冰(小,25元),

因為是買1送1

所以,一共是25元.

我有交代店員要幫我去冰.






鮮奶紅茶冰(小,25元),

店家標榜她們家的鮮奶都是攙林鳳營鮮奶,

這一點我很愛.

打開杯蓋後,

裏面有少許碎冰,

我就把冰塊撈起,

她們家的紅茶帶有種古早味,

雖然沒加糖,

喝入喉後,卻有種淡淡的回甘甜味.

加上林鳳營鮮奶的香醇,

是很順口的鮮奶茶.





粉圓冰(小,25元),

粉圓冰的杯蓋上有寫個小字的"粉"字,

是店員作的小標識.(見上上圖)

一打開杯蓋,有超多碎冰的

雖然我有交代去冰,

可是,店家給我超多冰塊的,

我把所有的冰塊都撈起來,

還不小碗ㄟ~~

(圖見上圖左側)

粉圓冰的湯汁單喝有點過甜,

若是配上店家給的碎冰,

甜度應該是剛好.

可是今天很冷啦~~

我不想吃冰~~

(迷之聲: 那你幹嘛點粉圓冰?)

店家的粉圓是手工粉圓,

顏色是乳白色帶點透明,

吃起來的口感QQ的,

煮得不會過爛.

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她們家的鮮奶茶啦~~ 



若是也想要來喝杯紅茶冰的人,

可以趁店家開幕期間,

多來試試一些口味哩~~

======================

店家即日起到4/30為止,

(質量不變)

所有的產品都折價5元.

若是想要喝看看的人,

可以去撿便宜.

=================

店家: [台中東海] 一心古早味紅茶冰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5號(東海店)

電話: 0936-732-535,0931-279-637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半--晚上8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6 則留言:

  1. 跟幸福紅茶冰好像喔!
    不過最近紅茶冰和爆米花一樣好流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東海光紅茶冰就只4-5家囉~~
      真是超流行的~~
      ^^

      刪除
  2. 下次ㄝ要ㄑ喝喝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現在特價,可以多試喝些口味哩~~
      ^^

      刪除
  3. 我比較喜歡在東海一堆餐車那行的古早亭
    仙草甘茶 很濃很好喝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次我有買來喝,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