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大頭快炒



這家快炒店在一弄中,

與對面的北港現炒互相輝映.

只是,我比較常吃大頭快炒.





店家賣的東西眾多,

有炒飯,燴飯.



也有炒麵類,湯麵類,當歸類,湯類,小菜類.

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就點了一碗當歸鴨肉湯(35),米粉湯(30)



當歸鴨肉湯(35),

店家的當歸湯,

雖然比不上鴨肉添的那麼夠味好喝.

不過,攙有一點點酒的鴨肉湯

在冷冷的天氣中,喝上一碗,

也是能去寒地.



他們家的鴨肉份量算多,

而且也還蠻嫩的.

喜歡吃鴨肉的人,

可以試試看.




米粉湯(30)



店家的米粉湯很大一碗,

一端上桌時,

我有嚇一跳.

看上圖兩碗的比較圖即可知曉.

左邊是米粉湯,右邊是當歸鴨肉湯.

米粉湯的碗明顯地大很多




米粉湯很香,

裡面有豆芽菜,魚板,青菜,肉燥,油蔥.

店家的肉燥很香

雖然有放點油蔥,

不過,這個米粉湯我還蠻愛的.

尤其是店家的米粉偏細,是我喜歡吃的"炊粉".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米粉湯



店家有供應免費的紅茶,

在靠近二樓的樓梯口

(上上圖右下方所示)

喜歡喝紅茶的人,

可以自行取用.





店家的蛤仔湯(30)很新鮮,

我若是想喝蛤仔湯,

總是跑來這家喝.

算是便宜大碗又好喝.

不過,店家的蛤仔湯有添加香油,

不愛香油的人,記得跟請店家不要加香油~~




下次再來試試店家的炒飯,炒麵看看.
======================

103/3/11 更新














 店家的菜單














店家的菜單1

=====================

店名:  [台中東海] 大頭快炒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30--晚上12:00

停車: 機車難,汽車超難

3 則留言:

  1. 如果要吃當歸鴨料理的話
    推薦一弄再上去一點(全國書坊斜對面)
    有一間專門賣當歸鴨的小吃店(好像是叫東海小吃吧,有點忘了)
    料多實在,老闆又很阿殺力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去吃過東海小吃的當歸湯,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753358
      不過,還是沙鹿的鴨肉添比較夠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