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西屯] 梨子咖啡館




這家梨子咖啡館在豐原,中科,南科,成大均有店,

是內政部長廖了以的二女兒夫婦開的店.

今天剛好跟朋友一起來中科店用餐.



梨子咖啡店的外型,

從空中觀之,

像一顆愛心.



店家外圍有一圈挖空的室外遊樂區.

上面鋪滿白色小石子,

很適合小朋友在那邊遊玩.

店家內部的裝潢是以白色與綠色組合而成,

還有好坐的沙發,

很適合三五好友久坐聊天.




店家有提供來自法國的阿爾卑斯山脈核心的 evian天然礦泉水,

不過,若是想要無限暢飲的人,

每個人必須另外收30元.

不然,也可以喝一般的開水.

店家很貼心,

因為天氣比較冷,

所以,提供的是溫水,

而不是冷開水而已,

這一點我很喜歡.





店家的餐點種類眾多,

有早餐 / 下午茶 / 主廚推薦餐點各式排餐 / 商業午餐

義大利麵套餐 / 鍋物套餐 / 小寶貝套餐 / 佐餐開胃小品 / 樂活輕食 / 梨子各式飲品...

想知道詳細價錢的人,

可以點一下菜單 .

聽說店家會定期換菜單,

常客也不會一直吃到同樣的菜色,

這點值得嘉許. 

 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就點鍋物來吃.

濟州韓式泡菜鍋(300)

湯汁非常的濃郁夠味.

即使後來服務生幫我加入一些原汁高湯,

我也覺得還蠻夠味的.

火鍋圖片不見了,殘念.




主菜有4片牛肉/豬肉(擇一)+蝦子兩尾+2個魚片.

蔬菜盤上有芋頭,南瓜,凍豆腐,豆腐,甜不辣,花枝漿.

蕃茄,高麗菜,清江菜,冬粉.

還有一顆蛋.

醬汁較屬於日式醬汁.

不過,因為泡菜湯汁就已經很夠味,

所以,我幾乎沒沾醬.




牛肉略薄,涮幾下就能吃.

蝦子,魚肉也很好吃.

蔬菜很新鮮,

冬粉是偏細的冬粉,

不需久煮,即能軟Q.

是品質很好的冬粉.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花枝漿.

裏面吃得到Q脆的花枝,

非常好吃.






日式原味田園鍋(280)



元氣蕃茄蔬食鍋(280)



義大利麵(260)

有附麵包,湯.

忘記拍義大利麵了,

是蠻大一盤的,不過,我覺得點火鍋比較划算.

以上3張圖片是其他人吃的餐點,

我就不曉得味道了.



店家的花茶專用杯很漂亮,

據說是來自日本的器具.

他們家的水果茶尤其好喝.

值得推薦.




聽朋友說他們上次來梨子咖啡館點排餐,

覺得不太好吃,又不划算.

不過,這次的用餐是享用他們家的火鍋,

我倒覺得蠻好吃的,

雖然要多收一成服務費,

店裡的氣氛倒是很適合悠閒地坐個一下午.

聽說店家也有下午茶,

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

店名: [台中西屯] 梨子咖啡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 04-24610399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  早上11:00--中午2:00 , 下午5:00--晚上9:30

  周六--周日  早上11:00--晚上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用餐須知: 需加一成服務費 / 可刷卡

拍照須知: 室內可拍照,但請勿開閃光燈.

官方網站: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