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南屯] 好市多--HERSHEY`S綜合巧克力




今天跑去好市多玩,



目標是要買當周特價的HERSHEY`S綜合巧克力.





這一包綜合巧克力很大一包,



裡面,一共有4種口味.

由左至又分別為:

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杏仁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with almonds)

杏仁黑巧克力(Special dark mildly sweet chocolate with almonds)

太妃杏仁巧克力(Extra creamy milk chocolate with Toffee & almonds)



熱量不低,

怕胖的人,就當作沒看見.

因為特價,所以,我一次買了兩包.





牛奶巧克力有48顆

(另一包是50顆)

包裝全是銀色

拿在手上的巧克力,

很容易化開.

建議打開包裝後,

就要趕快放進嘴巴,

不然,可是會一直只溶你手的.

這個牛奶巧克力的口感超濃膩的,

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好吃

不過,對我而言,還是超甜ㄚ~~

害我一直猛喝水.

不過,這個巧克力若是螞蟻同學來吃,

應該就會很愛~~





杏仁牛奶巧克力有30顆

(另一包是39顆)

表面上全部都是黃金字

巧克力裡面包著整顆的杏仁果.

杏仁果超脆口的,

這種甜度比牛奶巧克力不甜,

我比較愛這個






杏仁黑巧克力有45顆

(另一包是35顆)

包裝上面有紅字

因為是黑巧克力

所以,甜度較不甜.

不過,巧克力仍舊很濃.

裡面有脆口的杏仁,

一口咬下,有杏仁香.

這個杏仁黑巧克力也很好吃~~





太妃杏仁巧克力有41顆

(另一包是42顆)

包裝表面上一半是黃金字,一半是黑體字

因為攙有牛奶,

所以,顏色比較淡,

濃濃的巧克力中夾有脆脆的太妃糖,杏仁果,

在口中咀嚼,很有口感.

本以為這個巧克力攙有太妃糖,

會害我差點融死在糖漿中.

可是,比起牛奶巧克力來,

甜度倒沒有這麼甜.

我倒還蠻喜歡這個太妃杏仁巧克力.





我的喜愛程度分別為:

杏仁黑巧克力>杏仁牛奶巧克力>太妃杏仁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我有屬了一下兩包巧克力的數量.

第一包有164顆,

第二包有166顆

原價399元,折價50元,每包只要345元.

若以原價來看,平均每顆巧克力只要2.4元.

的確是蠻便宜的.

喜歡巧克力的人,下次可以買看看.


===============================

店名: [台中南屯] 好市多--HERSHEY`S綜合巧克力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00至下午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備停車場)

官網: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2 則留言:

  1. 這款杏仁巧克力真ㄉ很好吃~
    看到這訊息,我想是該狂掃的時候勒~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要冷藏喔~~
      不然,巧克力會變得不好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