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飽飽屋麵飯館


這家店是這學期才開的店,



店裡有免費的紅茶,熱湯可以喝.

上圖還有酸菜可以自行取用.

這一點很不錯~~

店裡賣的產品種類很多~~~



今天就點一個乾麵(30),一個陽春麵(30).

陽春麵是湯麵

乾麵是乾的.

可以選黃麵或是白麵.

價錢都是30元.





陽春麵(30)我選白麵(上圖左),

乾麵(30)選黃麵(上圖右).

陽春麵裏面有一點青菜,肉燥,白麵條.

這碗湯汁有點淡,

我自己加了辣椒,變得好喝多.

麵條煮得有一點點過爛,

比較不Q.



乾麵(30)

有一塊三角形豆腐,

魯得蠻好吃的.

麵條是黃色偏細的油麵,

肉燥很香,

酸菜雖然沒有很出色,

不過,口感還不錯.



這兩碗麵相較

我比較喜歡她們家的乾麵.

下次再去試試她們家其他的產品.

=============================

今天有點晚,

看到他們家店還沒關

就跑來吃東西.






鐵板麵(35)

裏面有紅蘿蔔丁,洋蔥.

口味可以選黑胡椒,磨菇,綜合口味.

我選綜合口味.

不曉得是不是已經要關店的關係,

所以 ,鐵板麵並沒有放在鐵板上面.

這個麵有黑胡椒的香氣與蘑菇的甜味,

麵條很細,沾上醬汁一起入口,

味道不錯~~







餛飩湯(30)

本以為餛飩湯會很小一碗,

沒想到好大一碗湯,

喝得我全身都暖了起來.

湯裡有小白菜,油蔥,

不過,喝起來不會油.

餛飩共有10顆,

算大顆,而且裡面的肉很好吃,

皮不會煮得過爛.

好好喝的一道湯.




看見他們家的炒飯寫著特價60元,

下次再去試試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飽飽屋麵飯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東興巷9號(森山仙草旁,小天津對面.)

電話: 04-2631-4121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多--晚上9點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





2 則留言:

  1. 這家店的佳味意麵也滿好吃的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蝦子變貴了 以前吃有蝦子
    前幾天吃沒有蝦子
    不過老闆人滿不錯的
    我跟她說我不敢吃貢丸
    她還幫我另外加其他東西
    (有加過香菇or蟹肉棒or肉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板娘的確還蠻親切的.

      下次再去吃妳推薦的"佳味意麵"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