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再訪阿桑雞排(後龍排骨麵旁)



第一次去阿桑雞排買過雞排後,

對她們家的食物念念不忘.

阿桑也是後龍人,

這個攤位已經開了14年了.

今天就特地去光顧她們家的其他食物.




雞塊(40)

老闆娘的雞塊是現點,現裹粉,現炸.

非常新鮮.

不像有些店家都先炸起來放.

不過,也因如此,

萬一客人太多時,就要稍微等一下囉~~

她們家的雞塊很嫩,

一口咬下,外皮酥脆,雞肉多汁.

而且,沒啥骨頭,

嫩度跟她們家的雞排有得拼,很好吃.

四季豆(30)

四季豆是直接油炸

沒有裹粉.

四季豆新鮮,吃起來脆脆的.





薯條(25)

是馬鈴薯薯條

炸得很酥脆,蠻好吃的.

甜不辣(25)

我以為卜派香雞排的甜不辣已經夠脆了,

可是阿姨家的甜不辣居然更脆,更好吃.

真是除了雞排之外,

不可不點的產品啊~~





花枝丸

老闆娘會在花枝丸外面裹一層酥粉,

所以,外皮會很酥脆.

裡面的花枝丸蠻有花枝味.

這個不錯吃.

培根捲

阿姨將培根捲炸得夠濕潤

同時,保留培根的香味.

一點也不會過乾.

弟弟最愛吃這個培根捲

米腸(20)

阿姨家的米腸很好吃

裡面的米很軟

外皮卻很脆.






芋條

芋條外面炸得很酥脆,

裡面卻很軟Q,尤其是芋絲很香.

芋粿(15)

外皮一樣很酥,裡面是稍黏的口感,

一口咬下,就有很重的芋頭香,

我愛芋粿勝於芋條.

豆干(10)

外皮炸得酥脆,裡面不會過乾

還不錯吃.


魷魚(40)

魷魚很軟Q,一點也不會炸得過乾,

也不需要擔心會咬不動.

尤其是我手上的魷魚嘴的部份,真是又軟又有嚼勁.




本來常去卜派香雞排買一些炸品,

沒想到改來這家買後,居然一吃就黏住了.金害,金害.
===========================
1011131 更新

店家更換了新的價目表,是因為攤子壞掉了~
不過,阿姨並沒有漲價哦!  還是跟之前的價錢一樣哦! 

阿姨也有將自己的電話上去,
若是不想久等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去訂餐囉! 

炸餛飩(30元)
這一道炸餛飩是原本就有的菜色,只是,我都沒有點來試試口味~~
所謂的炸餛飩,就是將餛飩拿去油炸囉!


外皮酥脆,裡面的肉餡還不錯~~

不過,若是與苑裡臭豆腐的炸餛飩相比,我比較愛後者的炸餛飩~~

==========================

===========================

104/5/1 更新




























店家有正式的名稱了. "阿桑雞排"






















目前搬到成功路上 後龍排骨麵旁邊.






















 搬到這邊,位置還不錯.






















依舊好吃的炸物.

=======================

店名: [苗栗後龍] 阿桑雞排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綠色圈圈處)



電話: 0929-644308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1點多(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8 則留言:

  1. 推 因為我禮拜六才買來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禮拜都會去吃一次.
      這家真的不錯吃~~
      ^^

      刪除
  2. 這家很好吃,我每個禮拜都會去買,
    油很乾淨,風扇每次去看都像新的,
    老闆娘人又很好,大力推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這間~~
      每週幾乎都會去光顧一次哩~~
      ^^

      刪除
  3. 推推推...今天要推阿桑雞排的"炸豆腐",外皮香酥裡面鬆軟,保證吃了絕對會愛上它
    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店家的炸豆腐有攙細蒜頭囉~~
      喜歡蒜頭的人,要提醒老闆娘記得幫你放一些蒜頭~~
      ^^

      刪除
  4. 百頁豆腐超好吃的~大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