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南投意麵(推薦鍋燒意麵)(已搬家)



這家店家主打南投意麵,

用餐時間總是超多人的,

店家營業時間很長,

下午也沒有休息.

今天就跑來吃意麵.






她們家的乾麵一律都是25元.

所有的乾麵均可以改成湯麵.

若是想改成湯麵,

在菜單上註明一下就好了.

p.s. 店家要先付錢結帳~~




乾意麵(25)

乾意麵有豆芽菜,肉燥,蒜泥.

肉燥不會太鹹,

肉燥裡面雖然有肥肉,

不過魯得很爛,

並不會覺得太油膩.

配上蒜泥,只有香味,

並沒有蒜頭的嗆味.

意麵很薄,又很Q

麵條雖然軟,卻不會糊糊的.

而且,麵條的造型,易於吸附肉燥醬汁.

好吃.





刀削麵(25)

我選刀削湯麵

湯裡面有小白菜,紅蘿蔔絲,

店家的刀削麵又寬又厚,

咬起來超有彈性的.

不過,因為是吃湯麵,

所以肉燥的肥肉都浮在湯上,

看起來比較不清爽.

所以,我後來就把刀削的麵條撈出來

混合乾意麵的醬汁ㄧ起入口,

我倒覺得這樣子吃比較出色.

所以建議點刀削乾麵,不要點刀削湯麵.






店家的醬料區有很多醬料,

店家還有特製的辣小魚乾

她們家的小魚乾裡面有辣椒,菜脯,豆

小魚乾很大一條,

而且是真的辣得很夠味,

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家的麵都很便宜,

鍋燒系列的麵也都超大一碗,

而且很好吃~~

想要花少少的錢又吃飽飽的人,

就可以來這家吃飯囉~~

=============================

今天天氣有點冷,

便跑來吃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45)

鍋燒意麵的碗超大,

連衛生筷都可以放入碗中,



裏面的配菜很豐富,

有兩顆蛤仔,一顆魚丸,一顆方形豆腐,一塊魚板,

兩塊香菇,一撮金針菇,一顆蛋,



蛤仔很新鮮,魚丸脆口,

豆腐吸飽湯汁,一口咬下,還會蹦出來.

香菇很飽滿,金針菇脆脆的.

雖然蛋小小顆的,

但是是顆全蛋,

真令人感動.



上圖下方是麵裡面的菜,

則有高麗菜,小白菜,豆芽菜三種.

湯則是稍微有沙茶的味道,

湯很鮮甜,

很好吃.




意麵不會煮得過爛,

我吃到最後一口時,

還是稍脆的口感,

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她們家的鍋燒意麵,

就超喜歡的.

喜歡吃鍋燒意麵的人,

記得要來這家試試唷~~



=============================

店名: [台中東海] 南投意麵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37號



電話: 04-2631-4551

營業時間: 早上9:30--晚上8:00(中午不休息)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p.s. 滿300元,即能外送.

10 則留言:

  1. 他們家的餛飩很好吃,你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2. 這家在哪裡呢?

    東興巷新興路(我好不熟)

    有明顯的幾家店嗎?
    拜託你解答囉 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曉得你知道東海的哪裡ㄟ?
      你知道福州包嗎?
      看到福州包,繼續往裡面的小巷走(不是進到雞爪凍那條喔)
      接著你會接過木瓜牛奶,黑川飲舖,
      來到交叉口後,
      往右邊走,你會看到森山仙草,
      再往前走,你就會看到這家店了.
      ====================
      不然,你打"大東海生活網",
      再去這個網站打店名搜尋也可以~~
      希望你找得到店家喔~~
      ^^

      刪除
  3. 挖 原來你在線上 哈

    對不起喔還讓你這樣解答:)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ㄚ~~
      我很樂意解答的.
      ^^

      刪除
  4. 推大碗滷肉飯~~~
    有多種配料
    海帶、油豆腐、燙青菜(大心=ˇ=)
    還有沒有其他的料我就忘了@@
    記得要點大碗的唷~小碗的好像就沒有配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來這家點過飯ㄟ~~
      沒想到飯也不錯吃啊~~
      感謝推薦.
      ^^

      刪除
  5. 我喜歡到處走走吃美食,昨天放假去南投草屯財神廟拜拜後走進市區吃晚餐,離廟不遠處有
    家一級棒麻油雞/四物雞店,我們五人點了一桌美食花了350元,大家都說好吃相約冬至再來
    補一補身子,推薦給網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你要來跟我說店家搬到哪裡去了!
      原來是推薦南屯的美食啊! 謝謝!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