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西區] 漁夫海鮮屋(已搬家)



這家店已經開了2年.

因為我很少跑到這邊來玩,

所以,今天才跑來嘗鮮.





這家店營業時間很長,


店家的湯頭是用魚骨頭,豬大骨,洋蔥等熬出的湯頭.

標榜不加味素,

而且,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吃虱目魚粥是完全免費招待的呢!

這一點很讚.




老闆是台南人,而且是有養魚三十多年的經驗,


菜單

店裡有很多海鮮小吃,


左圖是滷虱目魚肚,滷魚頭.

她們家的滷虱目魚頭是使用醬油和鳳梨醬滷製而成,

一個只要10元~~

右圖是蝦捲、秋刀魚、雞翅等小吃.


沙鍋魚頭(100),附白飯一碗.

這個魚頭看起來很大,很好吃.

聽說之前特價60元,可惜,當時沒有躬逢其盛.





無刺虱目魚肚湯(70元)


魚肚肉很大一塊,加上薑絲味道更是鮮美.

店家雖然標榜無刺虱目魚,

不過,尾巴的部份,有幾根大刺,

吃的人,要注意一下.

這家的虱目魚湯很鮮,


裡面還有摻3-4顆的蛤仔.

味道很好喝.

不過,因為魚湯是現煮的,

所以,購買的人,要等一下下.




和風洋蔥(30元)

這個是我印網路的折價卷送的,

所以,是免費的.

http://0423010902.travel-web.com.tw/Show/Style11/Coupon/index.asp

要兌換的人,要記得印下來給老闆娘.





油雞飯(45),燒肉飯(40).

本以為店家只有旗魚鬆飯,

不過,他們又推出這兩種飯,

就口感而言,我比較愛油雞的口感.

很嫩又好吃,

燒肉的表現就普普,沒有很愛.




這家店實在離東海太遠,

不然,真想常常來光顧哩~~



==============

98/11/23更新

店家已經搬家囉~~

新的食記請看http://www.llafcdll.com/2009/11/blog-post_21.html



===========================

店家: [台中西區] 漁夫海鮮屋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69號(向上路華美街口)

電話: 04-23010902

營業時間: 中午11:00~凌晨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店家介紹: http://0423010902.travel-web.com.tw/

8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讚..
    價格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魚湯很鮮美,很好吃,值得去試試~~
      ^^

      刪除
  2. 又來推店家
    在沙鹿走興安路往梧棲方向,過鐵軌後注意右手邊有家湧伯海鮮
    這家超推薦,我爸一天到晚跑去那裡混
    回台中常常去吃,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我路比較不熟ㄟ,
      下次去探險看看~~

      刪除
  3. 這間店搬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搬家囉?
      搬家搬得很遠嗎?
      有沒有正確的地址?
      謝謝.
      ^^

      刪除
  4. 應該不是很遠~ 那次去吃 忘記記地址 我得吳明有照片 但是看不出來是哪裡 應該也
    是向上路附近ㄅ

    我以為你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很少跑台中市,
      不然,下次再特地去找找,
      謝謝你來告訴我店家搬家的消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