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大呼過癮(東海店)(已歇業)


昨天(11/19)大呼過癮開幕

11/19-21 每鍋特價70元,還送30元的折價卷.

所以每鍋就只要40元,很便宜~~



大家都想要搶便宜,

所以,店面滿滿都是人潮.

店員忙得不可開交.



店內的鍋類都100元.

我本來想買鴨寶鍋,可惜賣光了~~

所以,就改買海鮮豆腐鍋(100),泡菜鍋(100).

內用還有飲料,冰沙,冰淇淋吃到飽.



醬料也有很多選擇,

有蒜蓉醬,豆瓣醬,沙茶醬.

冰淇淋口味有4種可以選擇.

當時我沒有選擇內用,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就外帶回家.



泡菜豆腐鍋(100)

蛋,泡菜,冬粉,豆皮,豬肉,豆腐,貢丸,高麗菜,金針菇,紅蘿蔔絲,蛤仔,

泡菜很夠味,所以,泡菜鍋的湯很好喝.



豆腐很嫩,貢丸也很好吃.

真是很好吃的泡菜鍋.





海鮮豆腐鍋(100)

裡面有一顆蛋,豬肉,豆腐,米血,冬粉,蝦子,蛤仔,蟹味棒,鑫鑫腸,火鍋料,青菜,

因為剛煮的湯汁不夠,另一位店員就直接幫我加些高湯進去.

可是,這樣就影響海鮮鍋的湯頭了.

所以,溫溫的海鮮鍋湯汁我就不喜歡.

海鮮鍋裡面的蝦子很大隻,又新鮮,好吃.



豆皮很嫩,蛤仔很新鮮.





店家還會附每鍋一碗白飯,

店家特製的豆瓣醬.

內用還有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不過,我是外帶,所以就沒吃到了.




這家的湯頭不錯,

尤其是泡菜鍋的湯頭我很愛~~

冬天若想去吃熱熱的小火鍋,

這家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

店名: [台中東海] 大呼過癮(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庄村興路38-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凌晨2點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ohoh-yes.com.tw/index.html

4 則留言:

  1. 這家剛好開在我租屋處對面,
    也是因為剛開幕的時候撿便宜去吃,
    點的是大腸鍋,
    老實說.....是我吃過最不用心的一家><
    大腸用的竟然是爛爛的腸末(通常這部分應該會被去除不給客人吃的)
    而且切很碎(可能試圖掩飾腸放很少)
    只能說不要隨便貪便宜QQ

    ps你的食記好豐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稱讚~~
      我沒吃過她們家的大腸鍋ㄟ,
      不過,我還蠻喜歡她們家的泡菜鍋.
      聽說上東別的三媽鍋不錯吃,
      你可以去試試,
      也許那邊的大腸鍋還不錯哩~~
      ^^

      刪除
  2. 那家就真的棒!
    常客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吃"大呼過癮"要內用比較好吃ㄟ~~
      畢竟吃小火鍋就是要熱熱地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