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西區] 向上市場潤餅大王(也有素食口味)



這家潤餅大王在向上市場,

雖在巷弄間,

卻是很好吃的美食.





店家只賣潤餅,卻有很多種口味.

有素食、辣味、芥末口味,

也可以選擇低糖、重口味。

這點很讚.


店家包的餡料區,


老闆娘會雙手戴手套包潤餅.


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味增豆腐湯.

潤餅配味增豆腐湯是傳統的吃法,


不過,店家也有賣淡水的阿媽酸梅湯,

也是另一種新吃法.





潤餅的外帶盒子,

因為我3捲都是買原味的,

所以,老闆就沒有另外幫我標上口味了.


春捲(40)

春捲的皮很軟薄香Q,老闆娘放了好幾層.


裡面的內餡有現燙的高山高麗菜,

還有豆芽、紅蘿蔔,菜脯、豆干、蛋皮、黑豬瘦肉,

再灑上些許本產花生糖粉,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醃得很夠味的豬肉,

因為他的提味,使得整個潤餅中青菜的鮮甜更加提升一層.

糖粉不會太甜,

是蠻好吃的潤餅.





===============================


店名: [台中西區] 向上市場潤餅大王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76號

電話:04-23051880 (電話不曉得是否有變?待查~)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8:40 - 下午6:00

                  假日上午8:40 - 下午14: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4 則留言:

  1. 在向上市場主街上(向上水餃同一排)的潤餅攤販很好吃

    攤子在章魚小丸子隔壁,老闆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中年先生

    在向上北路長大的我跟弟弟都買他的潤餅,下回您也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謝謝提供資訊,
      下次去試試.
      ^^

      刪除
  2. 這間向上市場潤餅大王並沒有歇業啦~
    只是搬到向上北路276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aelcgh大真是好人,
      特地來告知我店家搬家的消息.
      感謝歐~~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