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1980果汁健康專賣店



這家1980果汁健康專賣店在中華電信巷子內,

老闆因為很喜歡80年代,

認為這是一個充滿希望,變化無窮的時代,

因此引此年代為名.






店面設計很簡單,乾淨.

桌上擺滿當季水果,(上圖上右方)

每天排法都不一樣.

店內還有小沙發可以暫時休憩.(上圖下方)

還有一隻可愛的"黑ㄟ"(台)狗狗,在店裡面當招牌~~







店家主打"果汁健康專賣店"

所以,我大多喝她們家的果汁.



金桔檸檬(大/50)

我第一次來到這家店,光看價錢,覺得很貴.

可是,當我看老闆真材實料的製作果汁,挑選時材的認真,

我才發現那樣執著要把健康賣給客人的一家店,

這樣的價錢,一點也不貴.




老闆會依照客人的要求調整果汁酸甜度,

因為我剛好感冒了,

老闆就很熱心幫我加一點點鹽,

不加糖,就利用酸梅引出金桔檸檬的甜味.

老闆一定會讓客人試喝,

盡量做到客人滿意為止.

那時我想說要酸一點,

結果,老闆一轉頭,又丟進一把金桔去榨汁.

害我看得很擔心問老闆,他這樣會不會賠本.

老闆說只要做好每個客人的果汁,

就算值得.

所以,上圖的杯底,滿滿都是金桔子,檸檬子.

而且,因為我說不夠甜,

因此,老闆幫我放到5顆梅子.

拿回家之後,這杯的果汁濃到我足以稀釋到3杯的分量.

這樣一杯50元的果汁,實在是太物超所值.



老闆的理念非常執著,

他非常注重水果香氣,

因為他說檸檬的香氣很重要,

百香果的香氣也很重要.

有些水果冰過,香氣就會不見,

我一直以為現打果汁就是注重口感,

卻沒有想到香味上頭.

聽到老闆這樣說,真是令我敬佩他的理念.




執著要把健康賣給顧客的這家店,

若不自己上門體驗看看,

很難懂得那樣的感動.



===========================

今天又跑去買飲料,

老闆推薦我喝黃金柚子茶(40)



杯底有塊3公分高的黃金柚子.

老闆是用韓國的柚子茶,

搭配精選的茶包.

老闆本來要把茶包放在飲料杯裡面,

不過,我請老闆把茶包拿起來.

因為我還要去買其他東西,

不會立刻喝飲料,

放太久,我怕茶會太澀~~



喝此杯飲料時,要記得先搖晃一下杯子.

味道會比較均勻.

一打開杯膜,就有很香的柚子香.

茶包與柚子的味道很搭,

配上柚子皮,更是好喝.

冷冷的天,喝上一杯,很舒服.



老闆讓你試喝時,若有不足的地方,

記得跟老闆說一聲,

老闆會立刻照客人要求改進.

最近老板也開始賣燒仙草,

是用關西仙草熬煮4個小時而成.

也有賣薑母茶,

一喝下去,就能溫暖身子.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

(12/01補充)

大消息~~

老闆居然是後龍人~~

真令人感動~~

竟在異鄉逢同鄉,

實在感人!!

===========================

店名: [台中東海] 1980果汁健康專賣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2巷1弄1-8

電話: 04-2652-3817

營業時間: 下午1點--晚上7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8 則留言:

  1. 剛剛去買
    買果汁送了小塊鬆餅
    好喝
    老闆跟老闆娘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果汁品質好,
      老闆又親切,很推這一家的果汁哦~~

      現在是有多賣鬆餅嗎?
      下次晃去買看看.
      ^^

      刪除
  2. 這家飲料超好喝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都沒查到太多source
    原來他以前賣這麼多阿~
    現在都沒菜單
    都到店裡看小板板上有啥
    老闆人很酷阿....不過那隻狗很可愛
    我喝過一次後每個星期都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生意很不錯哩!
      最近想去買,總是圍了ㄧ群人!^^

      刪除
  3. 大推水果茶!!!!!
    最近的水果是用草莓~不過建議叫老闆加一些鳳梨!
    鳳梨正當季 很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8664380推薦水果茶! 有空再去試試! ^^

      刪除
  4. 老闆說開店前才能外送啦~"~

    DM不是寫熱情外送嗎?
    呼…
    我蠻想喝你們家的飲料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店家只有兩個人,而且,果汁都是現打的,
      若是營業時間外送,應該會忙不過來~~還是開店前訂餐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