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北大安區]COME BUY(師大店)



買完胡椒餅,又在路邊晃一晃.

因為,胡椒餅很乾,所以想買飲料喝.



後來,看到這家飲料店特價,所以也跑去一杯飲料喝.

來店買"白蜜桃烏龍"或"日式草莓香草",就送紅茶,綠茶任選一杯.

(買大送大,買中送中)




這家店的茶飲眾多 

主張每杯飲料都是現泡的,


上圖的那兩小壺,就是現泡的茶.

而且,經過世界級SGS檢驗認證茶品.






店家有很多甜度可選.

店員是說調味茶的茶種,味道會比較澀,所以不建議無糖.

所以,我點"白蜜桃烏龍",甜度正常,去冰.

另一杯綠茶,是無糖去冰.






我點的"白蜜桃烏龍"

是香甜杏桃+台灣高山烏龍的飲料.

本以為沒啥果肉的我,拿到飲料時,有點嚇一跳.

而且,果肉的口感很新鮮,不太像是罐頭水果.



喝到一半時,果肉還是蠻多的.

配上高山烏龍入口,果然像店員所說的,不會太甜.

而且有回甘之感.






店家送的黃金綠茶也不錯喝.

一入口,就有濃濃的茉莉香.

而且,越喝越覺得回甘的滋味,縈繞口中.

滋味很不錯.



這家店的茶類算是不錯.

若是以後沒有特價,也應該會回購茶飲.

畢竟,在一般飲料店,能喝到現泡的茶不多.

強調現泡的飲料店,現在台中也有開了喔~~~

聽說沙鹿是台中地區第一家,逢甲店也開了一家.

以後若想試試看其他茶飲,也不需跑太遠的地方哩~~


============================= 

店家: [台北大安區]COME BUY(師大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8號.

電話:  (02)2362-6260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comebuy2002.com.tw/




4 則留言:

  1. 咦?!熊熊看到這篇;
    來台北竟然沒跟人家講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只在台北停留4小時,當天來回,所以,就沒有去找妳啦~~
      ^^

      刪除
  2. 哈~我也是去完師大,然後看到你在我之前就跑去師大玩囉!

    嗯~這家,清大夜市也有,
    不過因為這裡有太多飲料店了,
    所以反而沒有購買的慾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看到買一送一的份上,才跑去嚐鮮的說~~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