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豪哥泰式雞排(工業一路)



這家香雞排是有一天我騎車經過看到的.

因為主打是"泰式雞排",

所以,害我一直雀躍欲試.

特地找了一天來嘗鮮.





店家是在轉角處,

不小心騎太快的話,很容易錯過它.


接近天佑街時,要騎慢一些.

看到7-11的燈光時,旁邊就是店家了.






店家賣的東西很多.

除了主打的泰式雞排外,還有賣一些鹹酥雞攤常見的產品.




不過,看了店家的產品後,

我還是比較想點他們家主打的泰式雞排.





剛炸好的香雞排

老闆會依照正常程序將雞排下鍋油炸.


泰式醬香雞排.(45)

若是雞排要切,要先跟老闆娘說.

她會先切好.

然後,再依客人要求抹上各種不同的醬料.





泰式醬香雞排斷面秀(45).


店家雖然只有抹一邊,

不過,醬汁足以浸潤整塊雞排.


因為店家的雞排上是具有粗顆粒的麵皮,

所以,醬汁很容易就依附在雞排上.

原本我很擔心雞排會過辣,

沒想到他們家的泰式醬一點也不辣,

不過,略帶酸甜的口味,配上脆脆的雞排麵皮,倒是很特別.

讓雞肉有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若是有機會的話,

我想再去試試嗆辣的"泰式芥茉醬香雞排".

也許,又是另一番不同的享受.



==================

店家: [台中西屯區]豪哥泰式雞排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與天佑街交叉口.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晚上5點半--晚上11點.(沒有很確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6 則留言:

  1. 我也吃過 價格也不貴 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泰式醬香雞排的口味,真的很特別,
      在別的地方吃不到.
      ^^

      刪除
  2. 喔 廢話不多說

    西屯區的鹹酥雞就這間最好吃了

    東海商圈的鹹酥雞都比不過這間

    要好吃的東西不用專程騎到逢甲

    另一個重點 這間都會幫你去油

    食材都狠新鮮

    因為我在工業二路有吃過很噁心的 所以很重視這點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總而言之

    住這附近的想吃鹹酥雞

    不用想當然是來找豪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鹹酥雞應該很適合下酒吧!
      ^^

      刪除
  3. 年輕的酒鬼的哥哥2009年2月23日 晚上8:04

    我覺得這間店成功的要素在於老闆和老闆娘兩人的為人
    雖然景氣多少影響了生意 但在工業一二路
    開張大吉和關門大吉的店每兩半年都會重複上演
    只有這間雞排生意依舊
    好不好吃不用多說
    重點是老闆夫婦兩人做生意重品質高於利潤
    這才是客人願意重複上門的原因
    用正確的心態做生意 不管開什麼店人們都會捧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她們夫妻倆的確很親切,
      攤子上的東西也很新鮮,
      的確值得一吃.
      ^^

      刪除
  4. 沒錯沒錯....
    而且,
    他們之前還沒在那邊擺的時候,
    我就有去光顧了哦...
    整個就是好吃到了極點....
    大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老闆有搬家,
      這樣我才不會跑太遠,
      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香雞排.
      ^^

      刪除
  5. 對阿!!對阿!!對阿!!
    真是可以讓人滿足的攤子
    而且老闆娘和老闆也很親切
    他們之前開在逢甲時就有去光顧了
    有一陣子一直找不到
    害我超想去問警察
    可是要他們幫我找鹹酥雞實在是有點誇張
    害我好幾夜都失眠
    後來才得知他們搬到"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與天佑街交叉口"
    我又重時回我的笑容了
    他們家的東西不油
    而且又很下酒
    只有一個字讚
    好吃不怕沒有人知
    我問很多朋友之不知道這間店
    結果沒有人不知道的
    有機會真的要去嘗試
    不然會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大也太猛了吧~~
      居然想請警察幫忙找店家,
      不過,由此可知,這家店的確不錯.
      ^^

      刪除
  6. 耳聞朋友甲好逗相報
    還不賴
    住在工業區的人有口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來工業區試看看,
      你應該會喜歡吧~~
      ^^

      刪除
  7. ㄛ~~
    原來搬到那ㄌㄛ
    她們原本擺在青海路ㄉ加油站對面
    雞排ㄉ口味真ㄉ超~讚ㄉ
    結果我每天去打工時晚餐都吃雞排
    害我從86KG狂飆到98KG
    ㄏㄏㄏ
    貪嘴!!
    後來不見ㄌ
    想說有失望到...
    現在80KG
    看來又可能要破表ㄌ
    =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來這家的美味,大家都很愛.
      ^^

      刪除
  8. 電話...

    現在想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