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食記][團購美食] 屏東義香甜黑芝麻醬



這條好吃的芝麻醬,是salome姊姊送我的.

"義香食品加工廠"其實有100多年的歷史

(始自1872年)

出產的產品很多

甜黑芝麻醬是其中一項產品.

店家主張純古法釀造,不過,包裝倒是很現代.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價錢,

這項產品的價錢應為110元.容量為300g.





這項產品的開口是旋轉式的,十分容易就打開.


背面有寫其成份.

有黑芝麻,芝麻油,糖,大豆卵磷脂.

可以市溫下保存18個月,

上面也有標示保存期限.


還有營養分析表.




從外表看,看不出他的美味.

今天就特地把烤得酥脆的吐司來配這家的芝麻醬.



從圖片可以看得出來,這家的芝麻醬很濃.

其實,要從軟管中擠出時,還得用點力氣才行.

因為實在是太濃了.



不過,這家芝麻醬雖然濃,卻沒有太甜或是太乾的問題.

一近鼻,芝麻香非常濃郁.



一入口,芝麻味立即化開.

連單吃芝麻醬,也很讚.



真謝謝salome姊姊送我這麼好吃的芝麻醬哩~~~

=========================

店家: [團購美食]屏東義香甜黑芝麻醬

電話: 08-632822‧8632822

地址: 屏東縣崁頂鄉中興路23號

官方網站: http://www.yishiang.com.tw

訂購方式: 進入官方網站後,右上方有"產品訂購"方法.

10 則留言:

  1. 義香芝麻醬超難吃2010年1月16日 上午11:28

    義香芝麻醬超難吃 別被分享騙了 開三包吃 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其它準備丟掉 有被騙的感覺
    沒吃過這樣難吃的芝麻醬 肉燥醬也只有油且非常鹹 一點都不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人口味不同,你認為難吃,別人說好吃就是騙人的~~
      這樣的看法很奇怪!

      刪除
  2. 什麼叫 盡信書不如無書
    什麼又叫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很愛看板主分享的食記
    但板主介紹的 我未必能一一去嚐試過
    吃過的 食後感也與板主不盡相同

    難道這樣我就可以來指責板主騙人嗎?
    不過是各人口味不同罷了

    然而你認為難吃 別人認為好吃
    你可以表述你的意見
    但有必要說板主騙人嗎?

    你又是哪位?
    你的味蕾就是最不可被挑戰的嗎?

    1F你的言論 讓人實在很看不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忠實讀者"幫我說話~~(擦淚貌)
      ^^

      刪除
  3. 我很喜歡逛美食網
    不小心就經過這裡了
    在雙園大橋未斷前我們常去東港
    義香就離東港不遠 所以有機會嚐到他們的產品
    喜歡吃統一肉燥麵的人應該也會喜歡他們的肉燥醬喔
    至於1樓有提到非常鹹的應該是而非肉燥醬
    話說回來食品會很鹹也是為了保存
    只要懂得稀釋 他們的芝麻醬也很香的

    回覆刪除
  4. 再補充一下
    我說的是調理用的芝麻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那麼多種芝麻醬哦?
      ^^

      刪除
  5. 從小,我們兄弟姐妹的胃就被母親收服,家裡的餐點由母親一手打理,吃慣了屏東的
    芝麻醬卻不知是那一家的。
    女兒運氣不錯,吃母親的料理到大學畢業,現很想吃外婆的麻醬料理,而我卻始終買
    不到我們想吃的芝麻醬,就是不對胃。
    希望我能從網路上慢慢找到我想要的芝麻醬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記憶中的味道!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