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東佳麵包



店家把外觀裝潢地很漂亮,


而這也是讓我一度不敢推門進去買麵包的理由.

不過,其實裡面的麵包很平價又好吃.





肉鬆麵包(15),雜糧麵包(25).


酸菜豬堡(20).

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

裡面有豬排,酸菜,花生粉.滋味很特別.

一吃就難忘.


竹碳吐司(22)

店家很體貼有做一些小的吐司,

若想吃很多口味,買小土司即可


核桃派(24)

這個派料好實在,不錯吃.


店裡還有很多麵包,價錢不會太貴.


冰箱裡面還有巧克力蛋糕(35)


新推出的鬆餅(一個30,兩個50.)





雜糧麵包25元

長度將近17公分.


麵包表面灑滿雜糧穀物.


背面照.





麵包裡面有核桃,松子,葡萄乾.

每天老闆娘只做限量的雜糧麵包.

有時不一定買得到.

可是,每次若去這家店買麵包時,

我就一定會買這一個麵包.

因為便宜,好吃,又營養滿分.





雜糧吐司35元


土司下方有營養成分,保存期限2天.


長度有13公分.

店家會切成10塊.


吐司表面灑滿雜糧穀物.


吐司裡面有很多葡萄乾.

店家賣的土司很鬆軟,配上好吃的葡萄乾,烘培很香的雜糧.

口味真的很好吃.

有時若是雜糧麵包賣完,我就會買雜糧土司回家.



============

店家: [台中東海]東佳麵包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3巷3號 (綠色圈圈處)


藍色正方形是"葡萄樹".

電話: 04-2631-5237; 04-26313355.

營業時間: 中午8點--晚上11點.

停車:機車稍難,汽車難.

13 則留言:

  1. 這家賣的好便宜唷!我愛雜糧也愛葡萄乾!
    蛋糕也不貴~我也喜歡核桃派!
    其實我覺得沙鹿的好香屋也不錯吃,不過價位偏高> <
    改天也去試試!^^(不過有點懶的騎到東海XD)
    這家是跟葡萄樹同一條同一邊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ㄟ,這家在巷子裡面.
      屈臣氏在2巷口,
      油飯,蔡媽媽滷肉飯在3巷口.
      ㄟ都,還是我要po個小地圖.
      好吧~等我一下.
      =============
      藍色正方形是你知道的"葡萄樹",
      你看地圖有綠色圈圈,那邊就是"東佳"了.
      兩家距離不會很遠,應該蠻好找的.

      刪除
  2. 但是老闆娘的態度好冷淡
    一副愛理不理的
    不喜番

    但麵包好吃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娘就是喜歡看電視節目,
      所以,我買完就迅速離開.
      ^^

      刪除
  3. 東佳麵包店算是東海老店家喔!不是老闆娘冷淡啦!因為每天他們很早起床備料,
    也要輪班顧店,說真的滿累的!請多包含他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麵包店的生意不容易,不過,若老闆娘能對顧客多注意一點,生意應該會更好哦! ^^

      刪除
  4. 忘記推薦了,東佳麵包店,不論是蛋糕、麵包,真的很好吃,重點是價錢實在!讚!推推
    推。

    回覆刪除
  5. 今天去找~~沒找到到底在哪呀~~害我去日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小屈的下一條巷子~~在蔡媽媽的隔壁~~

      刪除
  6. 這間店的乳酪塔也很好吃喔
    不過品質時好時壞
    有時候會一連放好幾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