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西屯] 阿亮香雞排



阿亮香雞排是間連鎖店.

今天是跑來中工三路這家店吃雞排.

 

這家攤子很小,很容易錯過.

認旁邊的"大里牛肉莊麵食館"比較好認.




 

店家除了香雞排之外,還有其他食材,

客人可以自行夾取食材,

不過,店家未附價目表,一切價錢要問老闆.

是其缺點之ㄧ.

不過因為我只想吃香雞排,

所以,我還是只有單點雞排而已.

 

老闆正在幫香雞排鋪上粉撲.

關於老闆處理食材的態度,真是該給老闆拍拍手.

老闆不但注重衛生,

而且,在排列食材時,他就像對待一個易脆的藝術品一樣.

不僅仔細,而且是放輕手的力度,深怕把食材弄壞.

當我跟老闆說,我不要加辣時,

老闆還用衛生紙將調理盤擦乾淨,

避免我吃到辣粉.

老闆的工作態度實在是令人感動.




 

香雞排(45元)

雞排共有21公分長.

比2派克的雞排更長.

當時,我為了拍照,用兩隻手指拎起雞排,

居然承受不了雞排的重量.

因為這塊雞排不僅長,而且厚度十足.

 

雞排厚度的剖面圖.

雞排最厚就像圖片所示,讓我很擔心,老闆會沒賺什麼錢.




 

皮蠻酥脆的,略帶甜味

雞肉是帶有肉汁的口感.

 

雞肉的肉質新鮮,醃醬醃得很入味.

是很用心的一塊雞排.




這家的雞排雖不如2派克的皮來得酥脆.

但是,吃完一塊阿亮雞排,真的會很撐.

如果你不是很餓,就不要去買這家的雞排.


======================

98/11/3更新



阿亮香雞排已經搬離原來的店面,

往中工三路地底那邊搬了好幾家店面,

目前是跟飲料店租同一家店面,

大家若想要去吃,

就不要跑去原店面囉~~

======================



店家又往後搬囉~~

目前在菜市場裡面,

想吃的人,車要騎慢一點,

不然,很容易錯過哦~~



===========================

店名: [台中西屯] 阿亮香雞排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7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晚上17:30--凌晨12: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