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食記] [苗栗後龍] 烤爽無煙串烤




這家烤肉車的位置是舊第一市場路口



(中龍街與中正路交叉口)




因為這家店面是他姊姊的

所以就在這裡固定擺攤.






老闆賣的東西很多



價錢也寫得很清楚



這家雞肉是用卜蜂雞肉

品質保證,可以安心食用.







這家食材是自行夾取



放在小鐵盒盆中



點好食材後,老闆會將肉串轉上鐵棒

放進烤爐中烘烤





烤爐的火勢是可以調整的

像烤雞皮就得用小火慢烤15分鐘

非常費工.

一般食材則是用大火燒烤,

不過,還是得等好一下子.




今天買了碳烤雞排(35)



老闆會用特殊的袋子裝



雞排的色澤很漂亮



一拿近鼻子,就有股令人食指大動的香味.

雞排算嫩,醬汁調味適中.

但是,最突出的,其實是她們家的雞皮,真的是超好吃的.

有人一次買就是六塊雞排哩~~~

不過,買這塊雞排要等10分鐘,

果然是值得我等待的美味.




另外,我還買了豬肉串2串(串/30)



燒烤過的豬肉非常地香

配上青蔥,形成多汁的口感.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培根串(35)在燒烤時,

即一直冒出誘人的肉汁

培根不會烤得乾乾的,配上青蔥吃,更是美味.







香菇串是時價

今天一串是20元.

這個我沒吃到.





玉米串也是算時價,今天一串是20元.

我也沒吃到這個.

姊姊是說有烤熟,蠻入味的.

不過,她還是比較喜歡夜市的石頭鄉玉米






老闆烤雞翅時,會先將各部位剪開,

以方便爐火燒烤.



烤過的雞翅,雞皮很Q,配上醬汁很不錯.

不過,比較不容易能優雅地完食.




這家現烤的烤肉

需要恆久的耐心

如果不擅於等待的人

老闆娘有給我名片



說可以先打電話訂食材



等過一段時間

再過來拿就可以了



================================

店家: [苗栗後龍]烤爽無煙串烤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街與中正路交叉口(舊第一市場路口)(綠圈圈處)


電話: 0910-443-310

0937-221-002

營業時間: 每天晚上6點--晚上12點

禮拜天休息

停車: 機車易,汽車亦可.

10 則留言:

  1. 哇~雞排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好便宜喔!

    這次回家,一定要找機會跑去偷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碳烤雞排不錯吃,雖然肉沒有超嫩啦~~
      不過,值得一吃~~

      刪除
  2. 板主
    烤爽無煙串烤,這一家的早上(星期二-星期五5am-10am)
    騎樓下店家(橫仔)是賣早餐
    內容有:乾麵.餛飩乾麵(麵類要現場吃).餛飩湯.肉圓
    麵和肉圓都要加甜醬和辣醬才好吃喔!(可以自己去加)

    我和老公有放假時都會早上9點以前開車從新竹趕回去吃
    餛飩乾麵和肉圓,我都喜歡加很多甜醬和他超辣的辣醬

    看板主分享很多好吃的,這一家你也可以去試試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推薦,我會努力爬起床去吃的~~
      可是,我是夜貓子說,真希望我能吃得到那家美味的早餐~~
      ^^

      刪除
  3. 要吃麵 真ㄉ要靠運氣阿 = =
    他都週休三天了 我們這種常日班的人根本就沒機會吃
    但真ㄉ 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該惜福,努力爬起床去吃才是.
      ^^

      刪除
  4. 哈囉
    碰巧逛到你的網誌
    看到你介紹的後龍美食
    讓我感到「好親切」啊呵呵

    順便說一下
    那個麵店老闆真的很有個性
    但他的麵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常來我家玩. ^^

      那家乾麵,真的是很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503627

      刪除
  5. 那家麵店我也大推ˋ只是真ㄉ必須早起才吃ㄉ到ˋ辣椒必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是早起的鳥兒才吃得到的美味早餐!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