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大鍋烙餅



雖然這學期東別有新開一家"打餅舖"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大鍋.

一來是因為他們比較便宜,

二來口味也比較習慣.





店家賣的口味眾多.

價錢多在20-40元中間.

當客人點了口味後.

店家就會在紙袋上面,畫上你要的辣度,口味.

然後,再由另一個人負責煎餅皮,打鬆餅皮.

再打顆散蛋,加上佐料,


最後,將煎好的餅皮放在佐料上面.

即完成一個烙餅.








起士蛋烙餅(35)

店家會在包裝上,畫上口味,要不要加辣.


折起來的烙餅,有17公分長.


這家餅皮很多層,很酥脆.


店家加了不少起士片,所以起士味很濃,

配上酥脆的餅皮,蠻好吃的.





豬柳蛋烙餅(35)


我把蛋皮掀開一半,很嫩的豬柳就跑出來了~~


這家的豬柳配上黑胡椒,很對味.





酸菜蛋烙餅(30)


店家給的酸菜很多,一點也不吝嗇.

這家酸菜稍甜,不會過酸.


配上蛋及醬汁,不會太乾澀,即能入口.


===============

店家: [台中東海]大鍋烙餅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2號

電話:0922-664-532,0910-775-04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30分.

停車--機車易,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我也愛吃這個

    回覆刪除
  2. 大鍋烙餅真的好好吃我最愛吃豬柳蛋烙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柳蛋烙餅不錯吃哦~~
      尤其是店家的豬柳特好吃.
      ^^

      刪除
  3. 哈哈~
    這是我表哥開的!! ^^
    烙餅真的很好吃...
    黑胡椒豬柳+起司~ (啵棒)
    推哦~ XD
    另外在一中接那邊也有一家..
    是老闆的哥哥開的!
    哈..
    我不論是去東海或一中街..
    都一定會去吃!
    超好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一中街也有開哦~~
      謝謝提供資訊~~
      ^^

      刪除
  4. 另外~
    我表哥他們是自己製作的哦..
    假日有空~
    我都會去幫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路過攤位的時候,
      可以去瞧瞧風神的真面目.
      ^^

      刪除
  5. 我不常出現在東海...
    常出現在一中街~ XD
    大大你有即時通或MSN嗎?
    到時候我有要去時..
    再通知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用啦~~
      屆時看具有風神風範的人,
      就應該是"風神"本尊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