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MOS摩斯漢堡(東海店)



今天為了要兌換免費的可樂餅

所以,就早起去買早餐.


因為這張兌換卷是要滿100元

才送可樂餅.


所以,就點了一個黃金鮪魚堡套餐(套餐60元)<,

再單點一個培根雞蛋堡(單點40元)

價錢共為100元,送原價35元的可樂餅一個.




因為我是外帶,

所以店員幫我包好後,

我就外帶回家了.





"黃金鮪魚堡"(單點45元,套餐60元.)<

mos給的鮪魚醬超多的,

害我吃得東掉西掉的。


不過,我更愛的是,堡裡面的超大番茄.

真是新鮮多汁,讚.





培根雞蛋堡(單點40元,套餐55元.)

其實,我沒有很愛培根,

可是,mos的培根很香.

更吸引我目光的是,那裹得超厚的雞蛋.


超嫩的雞蛋,配上脆脆的生菜,很合.~~

培根雞蛋堡的麵包上,有塗花生醬.

所以,吃起來很香.

不過,這兩個產品各有特色,所以,都很好吃~~




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

我只摻奶油球,沒加糖.





可樂餅(單點35元,搭套餐點25元.)

從外表看,就是誘人的金黃色.


一咬下後,才知道這個可樂餅超好吃的.


裡面不僅有綠色豌豆,黃色玉米,更有鬆軟的馬鈴薯.

外脆內軟的口感,讓我超愛.

真不愧我趕在最後一天去兌換可樂餅啊~~




因為mos的可樂餅超好吃,

所以,即使以後沒有免費的兌換卷可用.

我還是願意去購買~~~


===========================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巷1號

電話:04-2652-5171

營業時間:早上6:00--晚上12點

停車:機車稍易,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mos.com.tw/index.htm

4 則留言:

  1. 嗚~為什麼你有兌換券。

    今天自由時報有MOS買一送一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習慣低頭走路,這張兌換卷是我撿到的啦~~
      哈哈哈~~

      刪除
  2. 摩斯漢堡的價位真的不太能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速食店的東西都算貴,
      只好多善用折價卷囉~
      ^^

      刪除